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通用电气为400余所学校提供3D打印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01 10:35 围观541次

  去年,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mpany,简称GE)宣布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000万美金,为全球各地的教育机构提供3D打印机和打印设备。现在,该公司正在履行其承诺,GE表示,在今年下半年,作为GE增材教育项目(Additive Education Program,AEP)一部分,将有400余所学校收到来自该公司的3D打印机。

  目前,用于3D打印的教育投资预计将使全球多达18万名学生受益,其目的旨在“开发未来增材生产人才的管道”。据GE公司介绍,很快他们将把桌面级3D打印机送到400余所中小学,其中,有八所高等院校将会收到最先进的金属3D打印机

  

  据悉,GE将给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德国、印度、西班牙学校的中小学生提供3D打印包,其中包括两台桌面级3D打印机(一台Polar 3D打印机和一台XYZprinting3D打印机)、两年许可的Polar 3D STEAMtrax课程、12卷3D打印线材、“Turbering with Turbines”STEAMtrax模块套件。

  GE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3D打印机套件,GE希望学生从小就接触3D打印及其3D打印技术,以便将来更好地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为他们提供相关技能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

  GE还将为八所高等院校提供每台价值25万美金的金属3D打印机(德国Concept LASER公司生产的MLAB 金属3D打印机),包括奥本大学、波士顿大学、爱荷华州立大学、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辛辛那提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美国海军学院。

  

  “增材制造和3D打印正在彻底改变我们对设计和制造产品的看法”,GE Additive副总裁Mohammad Ehteshami评论道: “我们想要在教育行业这个DNA中培养我们的增材工程人才管道,教育计划是我们支持这个目标的唯一途径”。

  总体而言,GE增材教育项目将致力于在未来五年提供1000万美金,为教育机构和中心提供3D打印设备和教学手段。其中800万美金已被指定为高等教育机构提供金属3D打印机,而剩余的200万美金将用于向全球中小学提供桌面级3D打印机。

  据悉,获得GE提供的第一台3D打印机的学校从500所中小学中选出,另外,还有250余所高校申请了金属3D打印系统。如果这次申请的学校未获批准,也别灰心,GE计划在未来四年内提供更多的3D打印设备。下一个申请GE增材教育项目的机会将是2018年第一季度。

来源:3D虎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