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创想三维推出CR-200B Pro 3D打印机 赋能教育行业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18 15:15 围观2297次

  创想三维作为3D打印产业布道者,每一款产品的革新都是围绕着解决用户痛点,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目前,3D打印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原型设计、创意验证、潮玩手办等领域。其中,3D打印在教育行业也有极为突出的作用,在基础教学中,教师可通过3D打印模型对书本概念进行具象化,进而辅助教学。同时,学习3D打印,可以提高学生的创造力、审美力、空间感,对今后深入学习工业自动化、工程设计,乃至实现就业都有帮助,但同时也面临着一些问题。例如:

  ●上手慢,容易失败,有挫败感强

  ●打印出来的模型质量不佳

  ●一名导师要指导几十名学生,分身乏术

  ●喷嘴温度较高,存在安全隐患...

创想三维推出CR-200B Pro 3D打印机 赋能教育行业发展

  越来越多的教培机构、学生、教师、家长希望市面上有一台质量好、易上手、安全环保、便于教学的3D打印机。为了方便学生学习、老师教学、新手小白快速入门3D打印,创想三维正式推出CR-200B Pro,一款高品质3D打印教育机,满足你的所需所想。

  一、操作简单 快速上手:引导动画 自动调平 海量模型库

  CR-200B Pro开机后,关键操作将提供动画引导,方便学生快速掌握。机器采用自动调平,无需手动操作,一键即可完成。调平后,学生可自行选取随机自带的模型,进行一键打印。老师或自学新手还可以下载创想云APP,从APP海量模型库中挑选中意的模型,并在APP上一键完成切片,即刻开始打印。

创想三维推出CR-200B Pro 3D打印机 赋能教育行业发展

  二、近端挤出质量无忧:“精灵”双齿轮近端挤出快拆黄铜喷嘴

  模型质量是3D打印的根本,如果打印出来的模型质量不好,会影响学生学习和老师教学的积极性。为此,创想三维在CR-200B Pro也下足了功夫。

  CR-200B Pro采用“精灵”双齿轮近端挤出机,相比远端挤出机,近端挤出机挤出力更大、回抽更精准;双齿轮的设计抓力更牢、不打滑,出丝更稳定;升级快拆喷嘴组件,无需工具,60秒即可完成拆卸和安装。标配喷嘴为黄铜材质,最高支持260℃打印温度,适合打印PLA, PETG, TPU等大部分常见耗材,如果有高温耗材的打印需求,还可更换高温专用喷嘴。

创想三维推出CR-200B Pro 3D打印机 赋能教育行业发展

  此外,对比业内其他畅销整机机器,CR-200B Pro有效成型体积增大了160%,为师生、家长提供更多创作空间,CR-200B Pro还通过了连续500小时稳定打印测试,打印质量完全可以放心。

创想三维推出CR-200B Pro 3D打印机 赋能教育行业发展

  三、智能打印 无需分身:创想云APP 远程控制 

  在实际教学中,一名导师需指导多名学生,需要监控多台打印机,而且学生在课堂时间往往无法打印完模型。对此,CR-200B Pro也有专门的优化。

  将CR-200B Pro接入本地局域网,搭配使用创想三维自研切片软件CrealityPrint,就可以像普通文件打印机一样,实现多人共享一台打印机。当机器与终端设备都连接到互联网且配网成功后,通过创想云APP、Web端或CrealityPrint 集成的云服务,可进行云切片、云打印、多机实时监控等功能。就算下课放学或者周末在家,也可以让3D打印不间断运行,老师也能在自己电脑上实时监控不同学生作品的打印情况。

创想三维推出CR-200B Pro 3D打印机 赋能教育行业发展

  四、安全保障 尽兴创作:全封闭设计 自适应宽压电源

  3D打印学习趣味性强,但是也存在着一些安全隐患。例如,打印过程中,喷嘴温度较高,如果不小心碰到易烫伤。

  对此,CR-200B Pro采用全封闭式设计,运动机构、高温部件、电线电源均无裸露,可防止夹伤、烫伤、触电等。内置空气过滤,有效过滤粉尘颗粒物,保持清新创作环境。350W宽压电源,自适应电压免调拨,使用简单安全。此外,机器具有断电续打和断料检测功能,无需担心模型打印失败和耗材的浪费。

创想三维推出CR-200B Pro 3D打印机 赋能教育行业发展

  创想三维作为国内领先的3D打印品牌,深耕教育领域,深入探索3D打印技术与当代教育创新融合发展模式,加速3D打印技术在校园的普及。目前,创想三维已联合国内各大高校建立了数百所3D打印社团,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收获了来自市场、行业、社会等多方面的认可与支持。

创想三维推出CR-200B Pro 3D打印机 赋能教育行业发展

  CR-200B Pro 是创想三维专为3D打印学习、教学培训打造的3D打印机精品。新品目前已在国内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开售,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家长进店咨询。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创想三维3D打印机走进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为比赛赋能

    创想三维3D打印机走进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为比赛赋能
    搜狐10-26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增材制造项目于10月13日至16日在德国索斯特举行。该项目是本届比赛新增项目,共有来自4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经过4天激烈...
  • 技术+理论,江苏威宝仕3D打印创客活动进学校
    威宝仕07-10
    近年来,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成为全民关注点。我国高端制造业和前沿科技行业的发展需求进一步扩大,对创新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因此,提高自主科技创新能力,培养...
  • 威宝仕TINA2:3D打印机开启家庭创客教育
    威宝仕07-10
    ​对于生活在互联网飞速发展期的孩子而言,手机、电脑、平板已是寻常设备。随着3D打印技术的成熟和广泛应用,3D打印而成的玩具也成为不少孩子的新宠。创客教育走进家庭,一方面满足了儿童玩乐的...
  • 北京市三校联合3D打印大赛暨清华大学第二届3D打印大赛开幕!
    慧聪印刷网10-22
    2018年10月20日,南极熊获悉,北京市三校联合3D打印大赛暨清华大学第二届3D打印大赛,于今日盛大开幕,多路精英汇聚在秋高气爽的清华园。去年南极熊也曾报道过第一届大赛,当时是清华校内的一场...
  • 普渡大学打造“智能”物体的多功能3D打印机
    南极熊3D打印网09-27
    普渡大学理工学院和工程学院的研究人员正致力于开发一种多功能3D打印机,最终可以让人们打印出“智能”物体,包括整个手机。图片来源:普渡大学该项目将3D结构打印与电子打印甚至算法相结合,在...
  • 石家庄四所中学特色课外活动 你为哪家打CALL
    长城网07-12
    7月3日至4日,长城新媒体邀请到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五中、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石家庄市第二职业中专四所学校的相关领导做客长城新媒体集团直播间,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中考招生等话...
  • 漯河第一中专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大众新闻网07-06
    6月5日,记者了解到,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中职组比赛中,漯河市第一中专共有8名学生代表河南省参赛,经过辅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奋力拼搏,截止6月4日上午,大赛成绩定格在了1金1银3...
  • 普度大学发明粘稠材料的3D打印办法
    ZOL中关村在线06-22
    普渡大学的研究表明,现在可以高精度3D打印像黏土或饼干面团这样非常粘稠的材料。随着该技术的创新发展,不久就可以用于陶瓷、固体火箭、医药、生物医学植入物、食品等更多领域的定制生产。研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