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六一特辑|我的节日我做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02 11:25 围观646次

  今年的“六一”,你送了孩子一份什么样的礼物?游乐场愉快的玩耍?吃一顿儿童节专属套餐?衣柜里增添一套新衣?No~No~No~六一,孩子们的专属节日,拒绝俗套,给他们自由与空间,创造一段专属的回忆!

  在北京师范大学奥林匹克花园实验小学的校园里,一场由五色花学生模拟公司成员自发组织的校园展卖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着。8:30分,展卖活动正式开始,精油手工皂、精油润唇膏、精油护手霜、人工琥珀等特色成品一经展出,吸引了来自各个年级学生的围观,怎一个“挤”字了得。

  

  

  

  

  在所有展品中,最受欢迎要属人工琥珀,好奇于一个小昆虫可以被永久封存;惊喜于这么漂亮的挂饰竟然是对面同学亲手制作出来的。五色花学生模拟公司的成员在展台处不时的为前来参观的同学们讲解展品的制作原理与流程,还为购买人工琥珀的同学提供售后打孔服务。这个六一,他们用一分细心、一分耐心、一分周到让每一个来到展台的同学收获不同的体验。短短两个小时,展品一抢而空。在这个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很多同学却买了手工皂、护手霜、琥珀吊坠送给父母。一次展卖活动,为学生们创造了一次向父母表达感恩的机会。

  

  

  

  

  

  

  校园展卖活动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这是五色花学生模拟公司自成立以来,研发产品第一次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验,通过半天的活动反馈,收获了一致好评,特色展品更成为新一轮的“热评话题”。未来,川布兰将源源不断为五色花学生模拟公司输入更加新颖的课程项目,打造更加多样化的主题活动,为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同学搭建实现梦想、绽放青春的舞台。

 

川布兰官方微信 川布兰技术部官方微信

北京川布兰教育科技-中学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第一品牌,17年专注高中生物技术实验室、高中组培实验室、E检测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生物园地等新课标实验室的设计、建设、仪器配置、培训与试剂耗材供应,获多所名校认可。期待您的关注!全程服务 实验无忧。川布兰永远是您的朋友!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