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VR深入科研领域 演示字符串理论的复杂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06 11:56 围观371次

  

  Brian Green教授使用VR来将完整的理论物理模型解释为VR对象。

  弦理论是理论物理学领域中最复杂和难以理解的思想之一。 即使是这个领域的很多专家都有麻烦,因为String Theory要求事物存在于我们可以看到和感觉的以外的地方。 虚拟现实(VR)在哪里。通过将理论数学模型渲染到VR中,学生可以更好地了解字符串理论如何真正发挥作用。

  由Abelana VR为htc vive创作的VR课程向学生展示了String Theory如何工作,展示了一个称为Tesseract的对象,一个具有24个方形面的四维对象。 然后邀请学生尝试在四五个甚至六个维度上创建自己的对象。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布莱恩·格林(Brian Greene)教授该课程是世界科学节的一部分,这是科学和好奇心的一周的庆祝活动。

  Greene尝试通过使用VR可视化来传达String Theory的一些复杂概念。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世界由三个空间维度组成,但是字符串理论认为,至少有另外六个维度,对于人类来说,它们太小,不能在亚原子粒子内卷曲起来。 字符串理论的模型在很大程度上是理论的,但在很大程度上解释了重力和量子力学如何融合在一起。

  为了尝试和传达什么字符串理论所处理的规模,格林向学生展示了一条VR线,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它是一条直线 - 一个2D对象。 虚拟投影更接近地显示出蚂蚁走在围绕电线周边的圆圈中,表明似乎看不见的只是尺度问题。

  VR已经开始深入教育和培训的世界。

来源:ARA增强现实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陕西省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官微04-07
    4月1日,陕西省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副省长李钧出席并讲话。李钧在致辞中表示,陕西当前正在集全省之力打造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立体联动“孵化器”、科技成果...
  • 2024年山东省教科研工作会议召开
    山东省教育厅04-02
    3月28日,2024年山东省教科研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中国教科院副院长陈如平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仲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仲红波充分肯定了2023年山东...
  • 设备更新!科研升级!北京易科泰技术方案直播活动即将启动
    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04-02
    自2002年成立以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生态-农业-健康”研究监测技术的推广、研发与服务,为国内的高校和科研院所提供了数量众多、质量过硬的仪器设备,深受广大科研人员的支持...
  • 更新教学设备 | 理加联合携解决方案推动政策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日前,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坚持市场为主、政府引导,鼓励先进、淘汰落后,标准引领、有序提升,实施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
  • 山东大学:加强有组织科研,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山东省教育厅03-06
    山东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勇担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使命,通过加强有组织科研,不断提升支撑科技强国、科技强省建设的能力。2023年,学...
  • 知名VR教育厂家“嘉莲VR”招募城市合伙人!
    搜狐03-04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为全面满足业务需求,嘉莲VR面向全国各地区,招募城市合伙人!1、嘉莲VR品牌简介北京嘉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嘉莲VR)是一家专业从事VR/AR相关产品研究...
  • 知名VR教育厂商嘉莲VR2024代理新政招募城市合伙人
    搜狐02-01
    选VR,认准嘉莲科技!嘉莲人不懈追求品质、服务、客户体验,成绩斐然。相继落地VR案例2000余例,受到各行业客户一致好评。一、风口:蓄势待发近年来,全球VR出货量逐年递增,中国VR教育市场规模...
  • 嘉莲VR2023年终总结,“嘉”绩“莲”连!

    嘉莲VR2023年终总结,“嘉”绩“莲”连!
    搜狐01-04
    时光荏苒,辞旧迎新,春夏秋冬又一年。蓦然回首,一年来,嘉莲成绩斐然。在嘉莲人不懈努力下,嘉莲VR持续做大做强,稳坐优质国产化知名VR厂商品牌。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