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11月登陆郑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09 16:52 围观6467次

  2017年,时逢“阳光体育”项目正式启动十周年。

  随着十年来国家对体育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各地、各部门相应政策措施不断出台,国家和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加大了对学校体育设施和器材装备的投入。学校体育装备配备标准逐渐完善,学校对各种创新体育器材、场地(馆)设备设施和体质健康卫生检测设备的需求也在迅猛增长,每年学校体育设施和器材采购总金额已大大超过公共体育和竞技体育领域的采购金额,学校体育设施和器材装备正在形成一个巨大的需求市场。

  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郑州市金水区教体局、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全国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简称:NPEES 2017),将于2017年11月16日-18日在郑州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以“安全、创新、特色、健康”为主题。

  本届展会将设立“校用器材展区”、“场馆铺装设施展区”和“学校卫生保健器材展区”三大主题展区,预计展厅面积为15000㎡。同时,展会组委会将组建专家组,编制《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新产品新技术应用案例目录》,向与会学校观众免费发放。

第二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开幕式

第二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现场

  秉持“展研结合”是展会的一贯风格,本届依然不会例外。“第二届全国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将推动新型体育器材装备在学校体育的应用和新体育项目的开展,提高学生对体育课的兴趣,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此外,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装备建设与场地铺装论坛”、“全国省市教育系统体卫处长工作研讨交流会”、“校企供需交流会”等丰富的研讨交流活动。

首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教学研讨会

  展会将帮助各级教育机构及管理部门和学校采购用户、一线教师及时了解、体验和掌握当前学校体育器材、设施装备的最新技术和产品,积极推动优质体育器材装备产品在学校中的推广应用,搭建教育主管部门、学校和学校体育生产企业的沟通交流桥梁,为用户提供一场视觉与体验的盛宴。

  展会拟邀教育部、全国各省市教育厅主管部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省市体育教学及科研领域专家、全国各省市学校体育工作示范校负责人、体育骨干教师、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生产经销企业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等观众参加,预计人数一万余人。

本届展会举办地:郑州国际展览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展会举办地定在河南郑州,并得到了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郑州市金水区教体局的大力支持。

  自从2007年“阳光体育”项目启动以来,河南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切实加强领导,健全完善制度,加大经费投入,创新活动形式,突出地方特色,切实把学校体育工作摆在了重要位置,学校体育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和成效。今年5月,河南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等4部门联合出台《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用制度推动学校体育改革发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河南走出了一条教育人口大省办大教育的路子,在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斐然成绩,定将为来自全国的与会者带来经验与启发。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和唯一面向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领域的专业展会,“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全国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将立足河南,覆盖全国,继续推动优秀体育器材的推广应用,引领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领域,促进体育产业发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王婷婷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