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首个“屋顶”标准体育场要开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11 14:00 围观553次

  

  2016年11月,上海静安体育场的屋顶体育场正在建设中。

  

静安体育场效果图。

  上海首个屋顶标准体育场——静安体育场今年9月下旬就要开放了!

  新建体育场内设2片篮球场、2片排球场、4片网球场、16片乒乓球场、20片羽毛球场,1个游泳馆。建成后将主要承担赛事演艺、全民健身、业余训练、综合配套等功能。特别的是,体育场建于综合体育馆13米标高的屋顶上,设6道跑道及1片标准足球场,看台座席数750个。

  在中心城区寸土寸金的有限地块上,静安体育场采取垂直叠加的建设方式,在13米高空的室外屋顶建设一座16253平方米的标准体育场。

  据上海静安区体育局介绍,静安体育场位于上海中环汶水路立交东南角,占地面积61733.8平方米(92.7亩),建设总规模87544平方米(含室外屋顶体育场16253平方米),建筑面积71291平方米。

  屋顶体育场建于综合体育馆13米标高的屋顶上,设跑道6根及1个标准足球场,看台座席数750个。地下建筑面积约26410平方米,包括可停410辆机动车及机房的地下车库。静安体育场建成后将主要承担赛事演艺、全民健身、业余训练等功能,打造以体育为主的城市综合体。

来源:当众体育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