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87家寄宿制学校,查出800余处火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18 15:06 围观409次

  (原标题:287家寄宿制学校,查出800余处火患)

  8月7日至10日,济宁公安消防部门联合市教育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为期四天的排查中,共检查寄宿制学校287家,督促整改隐患861余处。

  此次检查,主要检查各类学校教学楼、办公楼、配电房、食堂厨房、图书馆电脑室、实验室、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重点对新建、改建、扩建校舍的消防设计审核、消防验收手续办理,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建立及落实,师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制定及演练,消防车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标志、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器材配置,电气线路敷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全市共组成17个检查组,检查寄宿制学校287家,督促整改隐患861余处,切实改善了学校消防安全现状,提升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水平。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苏洪印 杜波涛 责任编辑:妙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曲阜市防山镇辖区内开展校车专项检查
    微山信息港05-11
    为加强校车管理,确保学生乘车安全。近日,曲阜派出所、安监站、教委、公路办等部门组成检查小组在辖区内开展了校车专项检查。据悉,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组,每组五人定时在幼儿园、小学及中学校门...
  • 上饶安全检查为契机 办师生满意新食堂
    中国江西网03-28
    近日,上饶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林代旺一行六人,深入望仙小学开展了2016年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望仙小学杨学新校长、分管后勤周军发副校长、总务处负责人陪同检查。检查组人员实地走...
  • 和平区开展校园食堂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天津北方网01-18
    日前,和平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冬季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此次行动以采取查阅台账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食物中毒预防控制措施以及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