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文在线获邀亮相东北文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5 09:52 围观516次

  2017年8月24日,第七届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本届文博会以“文创产业助推东北振兴”为主题,全面展现东北及相关地区文化产业发展最新成果,中文在线获邀参展。

  

  开展首日,沈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杜春华莅临展位,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监黄湘元为杜春华介绍了中文在线的业务发展状况及产品情况。杜春华对于中文在线云屏数字借阅机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中文在线云屏数字借阅机是中文在线推出的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提升机构阅读服务效能的数字化阅读设备。产品可部署在图书馆、学校、车站、机场、银行等公共服务机构和场所,拥有云端5万册图书、3万集听书等海量资源。数字图书包括名家经典、大众社科、人文精品、畅销长销、历史文化、经济管理、教育励志、医药保健等内容;有声读物则包括单田芳、袁阔成、郭德纲等名家的经典评书相声,还有近年来流行畅销的文学作品录制的有声图书,均由中央一级播音员录制,确保有声读物的品质。读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高速下载精品图书及有声读物等资源终身阅读。

  此外,中文在线同时展出了蓝悦移动阅读平台。蓝悦移动阅读平台以“云平台+服务端+终端”的形式展现,具有快速便捷的数字内容播发、移动阅读和文化传播的平台,方便移动用户使用数字服务、可以快速实现政能量的数字内容覆盖区,读者使用移动设备连接服务端自带Wi-Fi即可轻松使用。

  中文在线(股票代码:300364)作为“国内数字出版第一股”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中文数字出版机构。公司以版权机构、作者为正版数字内容来源,进行内容的聚合和管理,向手机、手持终端、互联网等媒体提供数字阅读产品;为数字出版和发行机构提供数字出版运营服务;通过版权衍生产品等方式提供数字内容增值服务。公司坚持“先授权,后传播”的理念,在行业中树立了正面、良好的经营形象,保证了公司未来内容资源供应的稳定与可靠。

来源:城外圈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