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成功举办2022年“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14 09:25 围观2688次

  为进一步落实2022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多元推进图书馆资源和服务宣传推广,提升学生信息使用能力,培养学生信息意识和技能,10月10日晚7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在BIM实训室成功举办了2022年“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成功举办2022年“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校内选拔赛是为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中文在线杯”2022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甘肃赛区比赛选拔备赛人员。赛前图书馆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全校学生积极参赛,通过发布备赛平台、比赛相关内容资料等多种方式,对参赛学生进行赛前培训。同时安排老师负责学生报名、培训工作,并提前对计算机设备及网页进行调试维护,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了一系列的赛前场地消杀及计算机键盘消杀等准备工作,保障大赛成功举办。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成功举办2022年“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校赛依托大赛统一竞赛平台,采取线上答题形式,集中上机考试,着重考察学生的信息素养基础知识、信息检索、信息道德判断及解决信息问题的综合能力。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控制参赛机房内答题人数,采取分批次上机答题的形式,对初选的200多名学生进行了校内遴选,通过比赛,终将根据成绩选出十五名学生代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甘肃省赛区的比赛。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