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长虹教育助力晋南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8 15:51 围观2392次

  “地灵人杰育栋梁,晋地槐乡播名声!”当笔者正在思考时,手机微信上出现了这两句话的一张牌匾照片和正在使用长虹智能交互一体机教学的照片。“感谢您长虹智能交互一体机不但让我们老师教学更加便捷,我们毕业班的学生非常感谢长虹产品的丰富资源让学到更加广泛的知识,成功的考取了心中梦想的优秀高中。”

  

  笔者蒙圈了,怎么回事。原来,前面的这张图片和一段语音都是山西地区洪洞县晋槐学校党委王书记发来的。他告诉笔者,9月1日是学校开学的日子,刚打开校门,几块系着大红花的牌匾伴随着鞭炮声走进学校大门,原来是该校今年中考成绩和重点高中升学率再创佳绩,家长上门送牌匾表达感恩学校之情。最重要的是该校在前一年采购了一批长虹教育智能交互教学一体机专门用于初中毕业班的教学使用。采购机器后,长虹教学销售服务团队得知是毕业班学生使用,不耽误毕业班老师和学生争分夺秒的教学使用,用最快的速度将智能教学一体机运输安装到位,培训讲师并驻扎在学校为毕业班老师手把手的培训产品的使用和资源调取。毕业班的老师从长虹智能交互一体机中调取了很多教学资源和复习题材,减轻了老师大量的备课选题时间,为老师留出时间做更多的辅导;也丰富了学生对多年来的题型、题材的熟悉和理解。

  

  据王书记介绍,该校在未接触长虹智能交互一体机以前,都是采用的“投影+白板”的模式进行教学。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上接触了长虹智能交互一体机,并且现场观看了长虹教育自主研发的长虹电子白板软件可以直接从中调取教学资源,蒙层、智能搜索、数控展台、手写识别等多种形式,边说课边操作演示,生动直观地交流。根据所在不同的年级和课程版本,精心选材,制定教学目标,分析教学的困难点及其最佳的解决方式与方法,在此基础上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将其有机融合到教学中。有效提高了教学效率和提升教学资源的丰富度。“

  

  这其实只是智慧教学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长虹教育在助推晋南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一个缩影。长虹教育的智能交互一体机、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远程互动课堂等产品和方案助力晋南地区的太原五中、运城龙兴中学、山西现代双语学校、阳坡塔学校等多所学校、多个城市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进程,提升办学水平,为课堂教学带来更好的效果。

  伴随着国家教育信息化的不断推进,信息技术给教学带来的美好改变日渐凸显,未来长虹教育的产品、方案将探索并实现更多元化的教学模式与创新的应用工具,助力各地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来源: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