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京华合木山东·聊城茌平加盟幼儿园设计亮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9 10:56 围观898次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肖庄乡朱启虎村,项目选址在本村主要交通道路边上,交通便利,位置优越。整个物业是业主自己的地皮,自己设计并建筑的楼房。整个物业室内面积约1254平米,室外操场面积约200平米,总共四层,其中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共规划幼儿园7个班级,其中一楼1个班,二楼三楼各3个班,以及1个多功能厅、美术室、图书室、木工坊、科学发现馆等特色教室。

京华合木山东·聊城茌平加盟幼儿园设计亮点京华合木山东·聊城茌平加盟幼儿园设计亮点京华合木山东·聊城茌平加盟幼儿园设计亮点京华合木山东·聊城茌平加盟幼儿园设计亮点京华合木山东·聊城茌平加盟幼儿园设计亮点京华合木山东·聊城茌平加盟幼儿园设计亮点京华合木山东·聊城茌平加盟幼儿园设计亮点京华合木山东·聊城茌平加盟幼儿园设计亮点

  

以上图纸是建筑原始图纸和平面布局图纸。

  地下负一层层高2.4米,考虑到层高、采光还有国家的规定要求,我们将负一层规划为厨房,其他空间按照投资人要求设计成了仓库,用来存储幼儿园的物料等。

  一楼幼儿园主入口进门是大厅,大厅的左边是半开放式的淘气堡。我们希望一进大厅就能给人宽敞明亮的感觉,淘气堡又可以让小朋友有更多的玩耍空间,丰富他们的游戏时间。小班的孩子年龄小,考虑到上下楼梯的危险性,我们在一楼专门为小班孩子规划了一个活动室,作为集体空间的多功能厅也同样规划在了一楼。

  二楼和三楼都是在南向采光通风较好的位置做活动室,北向光线稍差的用来做功能教室。

  

京华合木山东·聊城茌平加盟幼儿园设计亮点

  一楼主入口右侧是形象墙和荧光棒墙的设计,形象墙采用木地板斜拼上墙和绿植墙相结合的设计方案,木地板和绿植的元素代表着朝气蓬勃、回归自然,无拘无束。荧光棒墙可以供小朋友玩耍,还有一定的装饰性效果。

  

京华合木山东·聊城茌平加盟幼儿园设计亮点

  入口正对的墙面是乐高墙,乐高墙上面是监控电视。乐高墙可以让小朋友们随意发挥想象,摆出不同的造型和图案,监控电视可以让家长随时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的情况,增加对幼儿园的信任。

  

京华合木山东·聊城茌平加盟幼儿园设计亮点

  多功能厅吊顶设计采用轻钢龙骨石膏板做造型,高度、颜色不同,错落有致,更加体现出层次感,清新明亮。

  

京华合木山东·聊城茌平加盟幼儿园设计亮点

  活动室吊顶采用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和铝方通的结合,简单大方。墙面下面部分刷深色乳胶漆,方便清理打扫,上面部分大面积留白,给小朋友和老师更大的发挥空间。

  

京华合木山东·聊城茌平加盟幼儿园设计亮点

  楼梯每层踏步的高度120mm,宽度260mm,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楼梯扶手做两层,下面一层在踏步上60cm,保证小朋友的安全。

  

京华合木山东·聊城茌平加盟幼儿园设计亮点

  操场做了滑梯、沙池、水池、国旗、轮胎架、荡桥、摇摇乐等,供小朋友游戏玩耍。外墙采用京华合木标准的彩色竖条乳胶漆。

  京华合木官方网站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