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探讨高校技术建设 提升互动教学水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0 09:16 围观756次

——江苏高校教育技术实践论坛成功举办

  9月19日,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当天下午,作为此次大会一项重要内容的江苏高校教育技术实践论坛也吸引全国各地高校相关专业人士和此领域专家的注意。论坛由江苏教育技术研究会技术专业委员会、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联合主办。论坛水平高,专业性强,吸引到了百余位专业观众的到场聆听。

  

论坛现场

  

东南大学的姜昌金是论坛的主持人,也是演讲者之一

  

四川大学曹萌翼在演讲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邹飞在演讲

  会上,来自各地高校一线的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各校在教育技术领域中的实践,汇报了在落地中的进展情况,并结合自己的深入思考,给与会者以巨大的启发和参鉴。像四川大学互动课堂的建设与应用,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互动教室建设方面,与川大面临很多相似的需求,但其解决思路迥异,开辟了全新的解决方案;中国药科大学在智慧教学空间建设方面,非常重视大数据评介的核心作用,把国内的教育信息化对教学的支撑更提升了一个层次;东南大学多媒体教学系统的运维,颇有很多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围绕着智慧教室或智慧课堂,合肥和南京的两所高校都有成功的实践,可作为其他高校履践的范例。

  参加论坛演讲的有四川大学的曹萌翼、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邹飞、东南大学的姜昌金等6位老师。演讲环节结束后,还进行了嘉宾的自由讨论。

  此次论坛,低调务实,强调实践性,突出落地性,因此受到了参加者的广泛好评。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魏东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