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校园辩论赛 悟空问答打造属于95后的奇葩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0 11:52 围观341次

  我们身边的95后,都是什么样的人?

  95后,现年小于22岁,成长于互联网浪潮之中的全新一代,正经网络原住民,时代的速度将年代的划分从10年变成5年,却丝毫没有减少代际之间的明显差异。

  他们身上的娱乐基因与生具备,95后的相当一部分人正在跨越以物质炫耀身份的阶段,朝着追求刺激愉悦的生活方向前进,娱乐已经成为他们不可或缺的必备元素。

  

  「95后说」是「悟空问答」下半年发力推出的一款校园辩论个人秀,为“95后”正名成为了辩论赛的核心传达,通过这次活动,用娱乐的方式让世界听听95后的声音,让世界对95后多一份了解。

  这是一次全新的校园尝试

  辩论赛是高校里常见的学生活动,辩论赛的精髓在于向观众展示一个命题可以存在两个不同的观众和视角,这恰恰与「悟空问答」是在互联网上的功能不谋而合。

  「95后说」将问答与辩论形式结合,用新赛制、新玩法,吸引95后好奇发问,真实的表达自我。不仅如此,「95后说」的出现,同时满足高校及95后对优质校园活动的需求,覆盖超过100所高校,800万95后,一亿直播观众参与。

  「95后说」,打造属于95后自己的奇葩说

  《奇葩说》的火爆,想必不用多做解释,可我们会发现《奇葩说》的辩手发言无论多么滔滔不绝、声情并茂,并不代表他们自己真实的想法,那只他抽到的辩题而已。对观众来言,正方的“这番话说到我的心坎上去”;反方辩友的推论也讲得通,并且“故事似乎更对我的胃口”,一些人看《奇葩说》之后,感到智商余额不足,另一些人乐此不疲。

  从某种程度上讲,《奇葩说》像极了如今朋友圈一波波刷屏的“浓缩版”。

  而主办方「悟空问答」推出的「95后说」校园辩论赛,真正的让95后参与进来。本次活动通过线上视频报名海选出全国五百强,初选将在2017年9月18日在北京启动,未来将在吉林、上海等十大赛区。而对于本次辩论赛的前三名,将提供哈佛、剑桥等顶级名校游学或每人3万元奖金,全国海选81强将获得今日头条实习绿色通道;悟空问答认证答主;全国81强荣誉证书等奖励。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悟空问答被踢出群的河南家长,以沉默回应
    中企盟11-13
    还原真相,让每一位教育者和被教育者首先能够厘清这一议题的真实生活土壤。10月18日晚21时22分,河南家长刘姝点下了互联网大型问答社区悟空问答提问区的发出键,顿觉酣畅淋漓。我今天被踢出微信...
  • 悟空问答热议开学必备物品
    中国网09-05
    开学季一来,大家的朋友圈和微博肯定会被各种攻占:「开学撩妹必备神器!让你光棍节不再光棍!」;「别怪我不提醒你!开学不买这个等着后悔去吧!」;「转发这篇开学用神物推荐即可获得好运!不转不是x...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