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 在宁圆满收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0 15:35 围观1238次

  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暨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于9月19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得到了业界教育专家及全国各地学校骨干老师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与此同时,展会期间由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主办的“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也同期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如火如荼举行。

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 在宁圆满收官

  论坛现场

  本次“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未来教育的专业论坛,得到了众多教育同行的鼎力支持。论坛邀请了中国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教育部科技中心主任李志民、国家信息中心研究部副主任单志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丁晓昌、江苏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陆志平、江苏省电教馆馆长吴胜东、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长春等国家有关教育部门领导、著名学者及行业专家、全国各级教育主管部门装备采购部门负责人、各级院校校长发表主题报告。论坛集中在19、20日两天举行。

  19日上午,论坛由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长春倾力主持,中国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江苏省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陆志平分别作了报告。

  19日下午,论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教授主持。南京师范大学智慧教育研究院院长恽如伟、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魏忠、广州市黄浦区教育装备信息中心主任卢涛、常州市星河实验小学校长庄惠芬分别作了报告。同时,也得到行业内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20日上午,论坛由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副会长石邦宏博士主持。论坛中,江苏省电教馆馆长、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主任吴胜东提出的智慧校园建设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应用驱动、融合创新、示范引领得到了现场嘉宾的共鸣。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琳分享了信息技术环境下教育形态所发生的改变。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院教授项华博士对教育系统创新与进化做了详细的阐述。杭州轻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作和讲述了“SAAS化”在全国六千家中小学校应用成果。江苏省丹阳市访仙中心小学校长谭习龙与现场专家和老师共同回顾了访仙中心学校是如何创建智慧校园。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林通过智慧阅读解决方案,分享了书香平台有效应用于学校提高阅读效率,量化阅读效果。

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 在宁圆满收官

  论坛现场

  持续两天的论坛现场隆重热烈,嘉宾互动频繁,感受资深专家们的精彩演讲,犹如享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慧校园盛宴。20日论坛迎来尾声,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会长、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副主任步德迎致闭幕词,为“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妙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