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郑州市中小学举行体育骨干教师专项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9 17:31 围观437次

  

定向越野运动专项培训开班仪式现场

  

参加专项培训开班仪式的领导与教师

  

授课教师任卫华进行发言

  10月19日上午,2017年郑州市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定向越野运动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郑州47中举行,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高百中、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任卫华及郑州47中副校长栗红涛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郑州47中副校长栗红涛代表郑州47中进行发言,栗红涛在发言中对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本次专项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中小学骨干教师定向越野运动专项培训由郑州47中承办,郑州市中小学体育协会协办,培训为期四天,由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任卫华与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教授陶德洲担任授课教师。培训内容包括定向运动简介、基础理论知识、基础技术,校园图地对照练习;定向运动地图规范与制作;定向运动专项技术训练;中小学定向运动教学组织与实施及定向运动裁判法、定向运动竞赛规则等多个方面。

  郑州47中定向越野队组建于2009年,现有队员20多人,同时拥有国家级教练两名。47中定向越野队经常参加全国、省、市的定向比赛,连续多年荣获河南省定向越野锦标赛、冠军赛团体、单项第一名。郑州47中先后多次承办全国及各项省市专项体育赛事,具有丰富的赛事组织经验。为更好地服务本次专项培训活动,郑州47中从实从细做了安排部署,力争做到服务到位,保障有力,确保本次专项培训活动有序、圆满举行。

来源:郑州教育信息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