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纪天鸿参加际智能制新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23 16:23 围观729次

  2017年10月20~22日,海内外自动化、电气信息术、制、人智能及相关域的12位院士,200余位长江学者、家杰青、千人计划学者等自动化域专家学者们欢聚堂。共同参加了由中自动化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主办,山东大学、山东省自动化学会承办的2017年中自动化大会暨际智能制新大会(CAC)。此次大会围绕“智能自动化改变界”会议主题,大会设有与控制学科和智能制自动化产学研域密切相关的约150个专题特邀报告、约300个会议论文报告、31个邀请组专题以及1100余篇张贴论文,论文投稿量过2200篇,投稿量历届自动化大会历史新。据初步统计,两天来本届大会注册总人数2700人,特邀嘉宾228位,总参会人数逾3000人。纪天鸿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做为参展商应邀参加此次学术盛宴,共同推中自动化浪潮。与时代新并肩前。

  

会议现场近3000人

  

纪天鸿展位

  

  美delsys表面肌电测试系统

  

  Moxy近红外光无线肌氧测试系统

  

wimu无线运动机能体能能量消耗监测追踪系统

  

新代数字型HALO 脊柱关节度测量仪

  

外骨骼机器人

  2017中自动化大会圆满落幕,为2018中自动化大会筑就了更的起点。纪天鸿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期待与您相约下届由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承办的盛会,相信在中自动化学会的导下,将为与会者呈现更加丰富而难忘的学术盛宴。

点击进入北京世纪天鸿康健体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世纪天鸿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四届中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新大会

    四届中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新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6
    新TignoLab/NeuroMap/Maize/Lite表面肌电产品系列、STT运动捕捉系统、PNOE便携运动心肺测试系统等科研教学设备,赢得业界人士的大兴趣和关注,受到与会...
  • 纪天鸿参加2017届际足产业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3
    2017年12月8日届中际足产业博览会在中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为期三天,与12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博览会共展出了来自海内外近百家展商的产品与服务,展出面积逾13000平方米,其中海外展商占比...
  • 纪天鸿delsysTrigno无线表面肌电系统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4
    从1993年起,Delsys就直处于肌电描记域的前沿,并引相关设备术的新。Delsys的Parallel-Bar传感器为当今的肌电系统提供了种信号质量、致性和可靠性均流的术基础。作为新的产品,Trigno无线传感器...
  • 纪天鸿达成美delsys表面肌电中总代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3
    好消息:美delsys表面肌电与纪天鸿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DelsysChina。纪天鸿面负责delsys在中的售前咨询、投标授权、设备租赁、销售、术支持、科学研发等业务。Delsys直致力于表面肌电的研究,...
  • 疗肌电传感器 纪天鸿让康复疗更亲民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7
    近几年,科发展迅速。肌电传感器因其处在采集数据的前哨,在疗健康域占据着重要的角色。2015年,疗传感器市场规模达到了82.1亿美元,预计疗传感器市场到2022年将达到150亿美元,而2016年到2022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