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比特实验室迎来上海奉贤区校领导参观考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25 15:06 围观816次

  9月27日上海市奉贤区40多位学校的教导主任,在上海市特级教师、奉贤区STEM课程项目总负责人孙赤婴副院长带领下参观比特实验室,曹伟勋博士为大家做了"人工智能时代的STEAM创客教育实践模式"的主题报告。

  

  

孙院长发表讲话

  

  

  

曹博士做主题报告

  上海STEM创新教育示范区奉贤的40多个中学教导主任考察团,在区教师进修学院孙院长带领下参观考察比特实验室,体验让学生设计自己人生的创新教育模式。与此同时,曹博士带领大家参观展厅。围观人数最多的要数比特实验室的“水果钢琴”了。

  

  

曹博士演示水果钢琴

  谁说水果不会说话?科技带来奇思妙想的无穷无尽,在比特水果也能唱歌。参观现场曹博士为大家揭秘“水果钢琴”的神秘面纱。通过基本的编程知识,体验编程的乐趣。

  

  参观之后教学团吴主任发来微信: "今天上午我们到南京比特实验室聆听曹博士精彩讲座,参观比特作品,很振奋人心,领导们收获很大,希望我们已经培训老师要有自己的规划,不能等待,本学期已有两位老师申报开设区级公开课,目前准备中,希望大家积极将学习活动信息推送给奉贤STEM教育微信平台上"

  国内外教育界人士认为,“酷炫”的科技将推动教育发展,创新实验室的建设也将成为沪上中小学教育革新的契机。至2020年,上海每一所中小学校至少要建有一个创新实验室,中小学创新实验室建设进入全面普及时期。

  

  

上海市奉贤区华亭学校示范校展板

  上海市奉贤区华亭学校“ 物联网+STEM”比特创新实验室作为代表学校参加9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7第二届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图片是本次展会示范校展板: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比特实验室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