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国泰安圆满举办韶关市中学化学骨干教师培训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6 09:23 围观743次

  由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主办的韶关市中学化学骨干教师培训班于10月27日,在中山市顺利落下帷幕。韶关市教育局及下属各区县共50位教研员及骨干教师通过专题培训、参访考察优秀学校,了解借鉴化学学科教学经验,更新了教学理念,进一步提升了教科研能力。

  10月24日,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韶关市教育局刘玉强老师发表开班致辞。他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本次培训学习机会,充分思考韶关市中学化学学科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带着问题积极参与到课堂学习中,借此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教育科研能力、教学技能技巧和课堂教学水平。

  

开班典礼现场

  

培训班学员合影

  25、26日两天的培训中,分别由曾任江苏省滨海中学副校长,现任江苏省滨海中等专业学校校长的皋建军老师、中山市教育教学研究室司徒华老师、深圳市教育科研专家工作室主持人刘英琦老师展开《新高考形式下的化学教学》、《中考改革的新认识》、《基于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探讨》等专题的授课与探讨。

  课程最后,韶关市教育科学教研院刘玉强老师组织学员针对韶关市中学化学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讨,针对教学、竞赛、、科研等方面的各种问题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

  

学员听课现场

  秉承“将教学应用到实际中”的理念,积极吸收先进教学经验,10月27日,培训课程安排学员来到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中学(以下简称“开发区一中”)参访学习,双方就有关化学教学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从前期筹备到开班再到结业仪式,国泰安工作人员全力以赴为此次开班做好各项筹备,精心筛选住宿酒店以及餐饮等相关配套服务工作,为培训班的顺利开展提供全方位人力、物力保障。

  

培训班学员与开发区一中领导留影

  

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得到了所有学员的一致好评,韶关市中学化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教学技能和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教育观念和教科研理念有了进一步的更新。大家由衷感谢国泰安公司精心组织安排的培训活动,并期待有更多的学习机会,期待与国泰安的进一步合作。

  国泰安始终积极响应人才强国的国家战略,以服务产业发展和高技能人才培养为目标,以多方资源、渠道、平台共同打造师资培养通道,提供教师全职业生涯的专业师培、研修考察、国培省培、普式师培等多项服务。此次韶关市中学化学骨干教师培训班也是国泰安在师资培训方面的一次全新尝试,未来师资培训将面向更宽广的行业诉求,为中国创新型、双核型、实干型、拓展型高素质师资队伍的打造贡献更大力量。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服务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教育厅09-14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响应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与发展需求,沿袭深厚的师范教育传统与师资培训基础,积极发挥高水平大学优势,努力探索高质量教育人才培养路径。赓续光荣血脉,构建师范教育专业体系。...
  • 小学教育专业实验(实训)室建设

    小学教育专业实验(实训)室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7
    1、小学科技活动指导实训室项目建设内容:第一部分:技术与工程拟选配的仪器设备:创客电子实验箱1型、创客电子实验箱2型、创客电子实验箱3型、互动机...
  • 2020年全国跨境电商师资培训通知

    2020年全国跨境电商师资培训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9
    如有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15918653466
  • 第二届“中视典杯”全国高校虚拟现实技术与应用师资综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9
    11月26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中视典杯”全国高校虚拟现实技术与应用师资综合技能大赛暨师资高级研修班在深圳圆满落幕。大赛面向全国普通高校,以推进虚拟现实技术融入教学实践应用为目标,培养、...
  • 国泰安虚拟现实系列产品亮相2019世界VR产业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8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现场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美国、德国、西班牙、英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
  • 沅陵县正式启动青年教师三年成长计划
    红网10-08
    沅陵县百名青年教师培训现场。9月29日至30日,湖南省沅陵县举办全县中小学及幼儿园百名青年骨干教师和2018年新进教师培训,这标志着沅陵县青年教师三年成长计划正式启动。沅陵县青年教师三年成长...
  • 2017虚拟现实产业应用型人才培养高端论坛成功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2
    为推动虚拟现实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促进高职院校VR专业的人才培养,7月21-24日,2017虚拟现实产业应用型人才培养高端论坛暨VR大赛技能体系培训在北京京燕饭店举行,本次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
  • 国泰安创业学院:灿灿骄阳织锦绣,灼灼桃李唱赞歌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7
    作为全国首家校企合作办学工商管理专业(创业方向)、四年制本科学历教育的二级学院国泰安创业学院,精耕五载,或各创业项目成功孵化、或众企业争相抛出橄榄枝,各种肯定和荣誉接踵而至,学院在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