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装展落地郑州 明日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5 15:52 围观489次

  11月16日,也就是明天,期待已久的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将于上午9点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在这里,展会明天的专业参观群体将全覆盖教育的各个领域,据采购网小编现场探秘,此次展会还将有庞大的教育专家: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耿培新;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标准化处处长党建伟;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设施建设和标准办公室标准部主任刘海鹏;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江苏省教育厅教科院正处级教研员孟文砚;北京大学体育健康中心主任赫忠慧等领导,都将莅临现场,与企业进行交流。

  

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装展落地郑州 明日开幕

  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对于业内最有价值的全国性学校体卫器材装备展活动,备受企业和相关部门关注。今天,展商的展位已经全部准备就绪,场面十分壮观和热烈。本次展会将围绕学校体育卫生器材专题,展出特色、优势和水平。

  此时,展会现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布展,让采购网小编带您看一看展会最后的准备情况,先睹为快!

  

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装展落地郑州 明日开幕

  本次展会主要有三个议题:一是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共设7个展区;二是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设主题报告4场,教学观摩和研讨4场;三是新时代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与器材装备改革发展论坛,共安排了7场专家报告。

  全新升级后的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将以专业的教育视角,带您深入探究学校体育教育的发展,共飨教学装备的盛宴。

  

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装展落地郑州 明日开幕

  

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装展落地郑州 明日开幕

  所有参展企业,无疑是提升和展示企业知名度的一个平台,让更多人认识到参与企业;对于企业自身也将增加一次与学校用户和专家对话的机会,能够帮助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解决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还将通过本次活动搭建产业链交流平台,帮助企业打通产业上下游的关系,开拓视野,同时获得更多机会。

  学校参与此次活动,通过对新技术新理念的了解,提升学校自身装备建设水平;实地了解产品解决方案的优劣,做到心中有数;与众多优秀学校交流装备建设经验。

  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对于业内最有价值的体育卫生器材展商,他们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特色、展出优势、展出水平。

  

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装展落地郑州 明日开幕

  

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装展落地郑州 明日开幕

  为满足学校教育与企业双方需求,除了专业的大型体卫器材展览外,本届展示会特邀请几十位教育行政部门、教育专家、企业精英,共同打造贯穿体卫教育创新全维度的五场高端论坛、几十场精彩的论坛报告。

  明天早上九点整,第三届学校体装展准时开幕。明天,我们在郑州国际展览中心等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张肖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