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关于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期间举办“中小学体育特色学校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0 17:09 围观1316次

关于在2018年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期间举办

“中小学体育特色学校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依据中国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全国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的通知”,会议期间将举办中小学体育特色学校建设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10月24日下午13:30—17:00

  二、地点

  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器材装备展示会

  地址:天津国展中心(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2号)

  中小学体育特色学校建设研讨会

  地址:天津市津利华大酒店二楼·风华厅B(天津国展中心东50米)

  三、主题

  中小学创新器材与体育特色学校建设

  四、内容

  (一)邀请部分全国知名的中小学校长,围绕体育器材创新和学校特色项目建设作主题发言;

  (二)邀请主管学校体育工作的校长,围绕学生身心健康,分享提高学校体育工作质量,抓好学校体育场地器材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主题发言;

  (三)组织现场互动研讨活动,交流各地在学校体育方面的办学经验和办学思路。

  五、参加人员

  (一)各级各类学校校长、主管学校体育工作的副校长、管理干部等;体育教师,健康教育教师;学校卫生保健所、卫生防病(疾控)中心学校卫生人员。

  (二)各省(区、市)教研室、教科院(所)体育与卫生、艺术教育教研(科研)人员。

  (三)体育卫生器材设施装备采购部门、基建部门负责人。

  六、其他事项

  (一)会议周边酒店在教育装备采购网公布,请自行联系住宿(http://npees.caigou.com.cn/2018/)。

  (二)会议不收取费用,与会人员食宿、往返交通费用请回原单位报销。

  (三)请将参会信息表于2018年10月18日前发至活动秘书处邮箱(1939493460@qq.com),以便安排。

  (四)联系人:李小兵 13910432266 王 博 13681422034

  附:

  1、中小学体育特色学校建设研讨会议程

  2、中小学体育特色学校建设研讨会参会信息表

  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

  2018年9月10日

  附件:

中小学体育特色学校建设研讨会议程

  时间:10月24日下午13:30-17:00

  地点:津利华大酒店二楼·风华厅B

时间

内容

主讲嘉宾

13:30-17:00

主持人:北京教育学院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 陈雁飞 院长

13:30-14:00

与阳光相伴 让梦想飞翔

天津市和平区岳阳道小学 马宏

14:00-14:30

转变方式 激活动力 提升素质

中关村三小 副校长 郭金贵

14:30-15:00

健康为本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特色为翼揭开体育教育华丽篇章

迁安市扣庄中学 何海波 校长

15:00-15:10

课间休息10分钟


15:10-15:40

弘扬传统体育文化,促进民族和谐共进

通州市于家务中学 杨玉慧 校长

15:40-16:10

无体育,不教育

辽宁省本溪市南一小学 胡延敏 校长

16:10-16:40

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学校治理体系下基于学生关键能力的课程体系构建的思考与例证

重庆市人和街小学教育集团 副校长 曾菁

16:40-17:00

互动环节


  

  

  

中小学体育特色学校建设研讨会参会信息表

  省(区、市):

姓 名

性别

民族

单 位

职务

手机

邮箱




































  注意:请于10月18日前发至邮箱1939493460@qq.com

  关于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期间举办“中小学体育特色学校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同期论坛:

  ●关于在2018年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期间举办全国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 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在2018年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 器材装备展示会期间举办学校体育器材设施 建设与管理论坛的通知

  ●关于在2018年第四届全国学校 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期间举办 “中小学体育特色学校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在2018年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 器材装备展示会期间举办青少年学生体质 提升与健康教育论坛的通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