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7年全国高校“国泰安杯”商业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3 15:01 围观1584次

  近日,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和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颁奖典礼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成功举办。该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共同主办,北京中商汇才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承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国泰安为竞赛独家提供竞赛技术支持平台,包括流通组竞赛采用的流通大师(CSM),和营销组竞赛采用的营销赢家(MW),圆满助力整个竞赛的顺利进行。

  

颁奖典礼现场

  今年流通竞赛报名院校达89所,参加预赛队伍467支;营销竞赛报名院校达85所,参加预赛队伍363支,较上一届分别增长了10%和33%。可见,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和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日益得到院校的认可,参与面也在不断扩大。

  

竞赛现场

  为了进一步促进院校间的交流,今年在颁奖典礼上特别增设了参赛教师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发言环节,让来自北京物资学院的陈晓梅老师作为院校教师代表和百色学院的涂锦亮同学作为参赛学生代表与所有在场的参赛师生代表分享经验,相互切磋,共同进步。

  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国泰安的专家顾问彭斌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这五年来的竞赛活动做了一个全面的赛事总结。彭斌老师指出在竞赛的过程中学会发现自己的不足、不断总结和改进,是提高自身能力的关键要素,也是竞赛的意义所在。

  本次竞赛营销赛的冠亚季分别由来自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的陕商贸晨曦队、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龙之挑战队、广州工商学院的NO.1广工商团队夺得,流通赛的冠亚季分别由来自广西大学的曼陀花在开、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福外梦二队、梦一队夺得。组委会根据参赛院校报名的积极程度、配合度、选派队伍数量及所取得的成绩评选出了60个最佳院校组织奖。

  来自22所院校的27支队伍确定入围第四届两岸三地大学生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两岸总决赛;以及来自24所院校的27支队伍确定入围第五届两岸三地大学生营销模拟决策大赛两岸总决赛。所有入围总决赛的参赛团队将于2018年5月中赴台湾参赛。

  

部分获奖队伍合影

  本届赛事秉承“公平、友谊、知识、趣味、实践、能力”六大宗旨,增进了院校间师生友谊,促进了实用性人才培养建设,推动了全国高等院校连锁经营管理、贸易经济、工商管理等经济管理类学科的发展。国泰安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竞赛,为两岸三地总决赛的圆满成功保驾护航!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