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首体院学子在第43届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中创下我校历史最佳成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8 11:38 围观8次

首体院学子在第43届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中创下我校历史最佳成绩!

首体院学子在第43届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中创下我校历史最佳成绩!

首体院学子在第43届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中创下我校历史最佳成绩!

首体院学子在第43届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中创下我校历史最佳成绩!

  首都高等学校第43届游泳锦标赛于2024年3月30日在北京工业大学游泳馆顺利开赛。该赛事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承办。比赛共有来自北京31所高校的352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根据报名运动员的不同情况,比赛组别分为男女甲A组、甲B组和乙组,比赛项目设置蝶仰蛙自50米、100米、200米单项以外,还设立了200米个人混合泳,4✕100米混合泳接力(甲组)和男女混合4✕50米混合泳接力(乙组)。我校由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时尚运动教研室汤景之、张薇薇两位老师带队,总共选派了21名学生(体育教育训练学院17人、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3人、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1人)分别参加甲A组、甲B组和乙组的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首都体育学院学子共获得6枚金牌、8枚银牌、8枚铜牌,以甲B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乙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结束了本次比赛。其中,来自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2021级人体科学专业的史天皓分别以31秒26、1分09秒86的成绩获得男子乙组50米、100米蛙泳的双料冠军;来自体育教育训练学院2023级运动训练专业的王瀚驰以57秒46的成绩获得男子甲B组100米蝶泳冠军;2023级运动训练专业的陈家坤以31秒05的成绩获得男子甲B组50米蛙泳冠军;2023级运动训练专业的孙思清以1分02秒59的成绩获得女子甲B组100米自由泳冠军;由王瀚驰、熊卫华、王宇涵、陈家坤组成的接力队获得了男子甲B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亚军。

  此次游泳比赛展现了学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今后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师生将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朝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目标前进。本次赛事的圆满顺利的完成,得到了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以及酷佩、教务处等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

  

来源:首都体育学院 作者:汤景之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