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首体健儿在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暨“十四冬”资格赛中揽获两项冠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13 14:12 围观291次

首体健儿在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暨“十四冬”资格赛中揽获两项冠军!

首体健儿在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暨“十四冬”资格赛中揽获两项冠军!

  11月3日,2023—2024赛季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呼伦贝尔站)暨“十四冬”资格赛在内蒙古冰上运动训练中心速滑馆落下帷幕。首都体育学院冰雪运动学院2022级学生邓天馨、方慧燕分别获得青年组女子集体出发项目冠军和公开组女子集体出发项目冠军,揽获两枚金牌!

  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是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速度滑冰联赛,本赛季共设置4站比赛,全部为“十四冬”资格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29个参赛单位的5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邓天馨、方慧燕两位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

  首都体育学院冰雪运动学院自建院以来,积极构建与黑龙江、新疆等七省市体育系统的双重管理机制,落实学校冰雪运动办学特色、重视竞技体育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冰雪运动学院将始终围绕一流冰雪人才培养,不断突出体育竞赛的育人作用,在国内外高水平赛场上展现首体院风采,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建设贡献冰雪力量。

来源:首都体育学院 作者:马一丹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