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足”携手WIMU、DELSYS、MOXY共圆中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4 17:06 围观770次

  

  2017年12月8日-10日,《中际足产业博览会》、《2017届中际青少年足教育与发展峰论坛》将在北京·中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2/3/4/5号馆Chin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Hall#2/3/4/5拉开序幕!本次大会,纪天鸿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纪天鸿)注册商标“”携手wimu、delsys、moxy共圆中梦!

  

  

  纪天鸿家代理的WIMU体能监测与战术分析系统适用于所有户内、户外团队运动项目(足、橄榄等)。

  该系统可实时、多方位监测人体动作、姿态、生理负荷、体能消耗以及战术执行能力的套系统。可实时显示运动员比赛训练数据,包括心率、肌氧、跑动距离、跑动速度、冲刺速度次数、撞击次数、运动负荷,可通过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实时监测多名队员运动参数;可与视频同步,自带分析面板,针对不同项目,可做不同标分析,并打印简明分析报告;可做动作巧分析,以及团队战术分析等。

  在运动训练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因其体积小、无、便携、作时间长、测量标多,能采集大量有效运动数据,可供不同训练项目使用,适用于所有户内、户外团队运动项目。受到广大体育作者的青睐。目前正在使用这系统有各家队、俱乐以及运动科学研究机构和大学。

  

  delsys无线表面肌电测试系统

  9自由度无线传感器

  该软件用于研究实验室,探索神经肌肉系统的作原理,在康复中心肌肉重塑、肌肉性能以及监测康复展;在运动实验室,研究增强肌肉性能或者损伤分析;在人机学中,对人员执行务提供定量评估。

  EMGworks®采集模块可同步记录数据并实时监控肌电图、生物力学传感器和外设备的信号。

  采集模块提供了套面的能,包括实时过滤,支持多种数据采集卡,人性化界面及实验设计,个随时可用的程序库,实时信号质量评估。

  在不停止数据采集的情况下,冻结屏幕上的数据,对信号的振幅和频率行快速分析。

  集成的数据库可以使EMGworks®

  在个相关的数据库中管理受试者、作流程以及数据文件。过滤和分组能可以建立实验数据的智能搜索,建立数据集以做研究,或追踪受试者展。

  

  Moxy近红外光无线肌氧测试系统

  采用近红外光术带来新运动监控方法和手段。通过实时监测运动肌群中肌氧含量及血红蛋白浓度的变化,反映运动员对训练强度的响应,能够准确掌握运动员身体情况,个性化调整训练方案。解决了传统检测术有、延迟、便携性差等固有缺点,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本次大会日程表

  

  纪天鸿为Wimu、delsys、moxy大中华区总代理,、准、便捷的科研设备已经成应用于各大体院校,促体育科研域迅速发展。为更多体育科研人员提供了更专业的术支持!2017年12月8日-10日我们期待您的莅临,让我们共同探讨!共同步!

  

点击进入北京世纪天鸿康健体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世纪天鸿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纪天鸿参加2017届际足产业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3
    2017年12月8日届中际足产业博览会在中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为期三天,与12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博览会共展出了来自海内外近百家展商的产品与服务,展出面积逾13000平方米,其中海外展商占比...
  • 西班牙足俱乐及体育大学wimu使用心得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9月18号-22号,纪天鸿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术人员为了近步了解wimu在体育域的应用成果。我们后参观了多家知名的西班牙足俱乐。以及体育大学。和他们共同探讨wimu的使用心得和经验交流。
  • 纪天鸿参展四届际足科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4
    2017年7月20日,由际足科学学会主办,宁波大学体育学院承办为期5天的四届际足科学大会(ISAFA2017)在宁波大学拉开帷幕。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敏等出席开幕式。参会人员...
  • 解析无线运动姿态监测和体能负荷
    诺辉(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04-05
    体育训练和比赛中,运动员的体能是困扰教练员的头号难题。如何在强度的体能训练中实时监测运动员的体能分配,确保其在比赛末段仍然有良好的体能储备,都是教练员迫切关注的热点。这问题将伴着WI...
  • WIMU在北京理大学足队中测试侧记
    诺辉(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03-29
    体育与科的握手——WIMU在北京理大学足队中测试侧记WIMU在北京理大学足队中测试侧记2015年的初夏,太阳已经毫不掩饰其热情和慷慨,将光芒倾洒于大地。群健康阳光的追风少年,怀揣梦想,“享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