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人工智能时代的STEAM创造力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12 11:30 围观3359次

  比特实验室携手2017第73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召开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7.12.27 13:00-17:00

  地点: 琶洲国际会展中心C区旁(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三楼会议厅)

  新品发布会介绍

  国务院2017年7月8日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要求到2030年占据全球人工智能制高点;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小中大学相关人工智能课程全面推进。

  人工智能或在不远的将来消灭全球40%以上的职业,学生必须学会全新的职业技能,作好应付未来世界的挑战准备。

  比特实验室携手2017第73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共现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创新速度!

  诚邀各地代理商加盟比特实验室!

  会议内容

  人工智能时代的STEAM创造力教育新品发布会

  1. 世界首创人工智能物联网编程平台(随时,随地, 随人)

  2. 世界首创闪造物联网创意产品设计套件

  3. 世界首创STEAM创新教育教材

  4. 国际中美学生、教学成果与大赛活动展

  5. 国际教育论文交流与课程展示

  比特实验室携手2017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共现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创新速度!

  新品发布会日程

  13:00-13:30 签到(参会人员可以提前预约午饭套餐)

  13:30-14:00 会前交流

  14:00-15:00 报告《人工智能时代的未来教育模式和实践》比特实验室创始人曹伟勋博士

  15:00-16:00 市场推广交流

  16:00-17:00 商务洽谈

  主讲人介绍

  

比特实验室创始人 曹伟勋博士

  曹伟勋博士作为中国中小学物联网科技与STEAM创客空间建设的开拓者和引领者, 早在2009年就在中国首创建立了面向青少年教育的STEAM创客空间-比特实验室。现在数以百计的比特实验室已经遍布中国30个省市的近500个中小学, 成千上万的学生正在通过比特实验室独特的创新教学课程与生动有趣的创意设计大赛感受和谱写着中国创客教育的历史篇章。

  现场图

  

  

  会议地址

  

  地点: 琶洲国际会展中心C区旁(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三楼会议厅)

  联系我们

  电话:400-034-5557

  联系人:张老师 138120874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滴翠路100号

  创意产业园530大厦2号楼19楼

  比特实验室介绍

  

  比特实验室结合了中国人文历史及教育现状,将最新的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与STEAM创新教学理念相结合,提出了一个全新的跨学科、文理交融、多元并举、个性化发展的科学教育模式。

  比特实验室是以激情(Passion),产品(Product),项目(Project)的3P教育元素为主导的人工智能未来教室,致力于弥补中国目前应试教育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使学生成为乐观进取,拥有最新物联网科技知识,富有智慧的创新型高端人才。教师也在课程教学中转变教学观念、教学行为和师生关系,提高课程实施能力。

  诚邀各地代理商加盟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比特实验室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