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系列报道六:思维颠覆传统 未来教育引领装备“新风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0 09:25 围观899次

  这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人工智能出现在校园,虚拟技术正在改写课堂,教学黑科技已触手可及,移动应用构建起智慧校园,未来教育时代已经来临!

  “未来教育”是一个虚拟与现实融合的学习环境,是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前提,更加开放化、多样化、智能化和人性化的教育模式。

系列报道六:思维颠覆传统 未来教育引领装备“新风向”

  碰撞未来教育思维 见证装备变革

  为把握住互联网技术的时代命脉,让政府、企业、学校充分了解和认识新科技手段能改善教学与教研成果的重要价值,多方协作、共同探索“未来教育”发展建设方向,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 和《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共同承办、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的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中国(北京)未来教育高峰论坛,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将于2018年3月7日至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未来教育装备展以未来学校建设为核心内容,紧跟国际教育的新趋势和信息技术的最前沿,探讨我国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以及由此可能给学校带来的结构性变革,积极推动和引领未来教育理念的传播、交流。

  为了更权威和立体的诠释 “未来教育”这一主题,展会邀请了来自教育部、发改委、工信部、国家信息中心和全国各地的教育主管部门领导,携手知名专家学者、业内知名企业、学校负责人、骨干教师,分享交流学术观点、科研成果,共话未来教育发展的新趋势。

  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作为关注教育科技发展的专业平台,意在让教育专家学者同台共享先进教育理念,共论人工智能物联网、虚拟现实等新科技对教育未来的影响及发展趋势。

  同时,为教育装备企业提供一个发展机遇,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对接到来自全国超20000多学校用户资源、充分展示科技在推动教育变革中起到的巨大作用。让教育行业专业参观者直观了解未来教育的黑科技。

系列报道六:思维颠覆传统 未来教育引领装备“新风向”

  创建专业高端论坛 打造头脑风暴

  未来教育发展并非等同于新技术的应用,能够助力于学校教学教研的因素也并非先进的科技技术,而是理解新技术的应用效果,并融入教学、服务教学。教育装备采购网专注教育、服务于教育装备领域,依托十余年积淀下来的全国教育专家、学校信息及优秀企业资源,经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机构中国信息协会协商,决定在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的同期举办高峰论坛。结合中国信息协会国家战略级的影响力、权威性,共同促进基于未来教育理念的教育装备新技术、新产品与学校教研、课程的有效结合,搭建全国教育行业学校用户和跨行业企业用户高端交流的展示平台。

  除“未来教育”主论坛外,主办方结合当下热点,按照不同应用场景,如幼儿园、校园体育图书馆、后勤、各学科建设等,集结各领域行业专家,设计出更加细分的分主题论坛。论坛议题紧扣“未来教育”,讨论学校建设最关注的话题,其中包括“新型玩教具幼儿园文化环境创建”“学习空间再造 虚拟现实技术”“实践教学素质素养教学”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节约型校园如何建设”等。可谓精典大家云集,多方交流探讨。

系列报道六:思维颠覆传统 未来教育引领装备“新风向”

  回归以“学生为中心”的未来教育本质

  少年强,则国强!近十年来,国家财政对教育的投入不断加大,已达到 GDP 的4%,教育的本质是服务于学生,国家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教育进步,而教育进步的本质则是教育体制、教育结构和教学模式的变革。

  未来学校需要通过智慧教育平台、优质教学资源,融合先进的教育理念、学习内容,以及教学方式的颠覆式创新,才能真正达到“未来教育”。

  未来教育对于学生来说,不再是整齐划一的,而是有选择性的、弹性的和适应个性发展的。在这种模式下,学生不仅可以选择来自于所在学校提供的优质教育服务,也可以选择来自于学校以外的互联网教育企业、专业社会机构所提供的优质教育服务。

系列报道六:思维颠覆传统 未来教育引领装备“新风向”

  面对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学校应该怎样“教”与“学”?

  在信息技术推动教育变革的时代,企业该怎样协助“未来教育”的建设?

  2018中国未来教育装备展,将现场告诉你怎样用互联网技术打造一个真实可行、个性互动、与您共同探索未来教育方向的未来学校生态圈!

  展会官网: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张肖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