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游戏开发公司Triseum:用游戏代替教科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0 15:21 围观535次

  据36氪报道,传统的教科书缺少互动性,学生只能消极地接受知识。美国教育类游戏开发公司Triseum试图通过互动和可视化,把抽象的概念转化成学生的具体体验。

  

  据悉,Triseum创办于2014年,公司创始人为安德烈·托马斯,其曾担任EA体育游戏部门图像部总监。离开EA后他前往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工作,教授游戏设计、开发和交互式图像技术,并成立了名为LIVE(学习互动可视化体验)的实验室,致力于研究如何将游戏体验融入课堂教学。

  Triseum的亮点除了高质量的开发技术,还在于其拥有强大的研究团队和理论支撑。目前LIVE实验室团队约有40人,主要负责研究工作,即从学术角度设计游戏并测试游戏效果。而Triseum的商业团队超过40人,负责把游戏制作成型和推向市场。Triseum最近已融资143万美元,正在进行8款产品的开发。

  Triseum的第一款游戏ARTé:Mecenas是策略游戏,其目标是为了增强大学艺术史课程的学习成果。第二款游戏Variant是基于微积分的第三视角探索游戏。目前两款游戏只应用于PC端。它们采用了Unity游戏开发平台,技术由Triseum开发团队持有。Triseum的理想是用电子游戏替代教科书,而不是教师。在游戏中,教师可以找到工具,追踪学生的学习进程。

  Triseum既有B端用户也有C端用户。B2B方面,已经有200所美国大学购买了Triseum游戏。Triseum还进驻了葡萄牙、意大利、挪威、波兰和希腊五个欧洲国家,合作对象包括当地的几所大学和24所高中。Triseum也在考虑进入中国市场,并希望采用更多当地的文化和历史元素,实现游戏的本土化。

  Triseum最近刚刚在官网上开设了商店,ARTé:Mecenas售价25美元,Variant售价30美元,覆盖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目前还没有在中国售卖。

来源:IT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