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千万元融资将借智慧校园建设打通 B 端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11 09:30 围观587次

  秦学教育近日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本轮独家投资方为兴旺投资。本轮融资后,除了继续在在线教育、内容研发方面进行拓展外,秦学方面也计划打通 to B 服务。根据秦学方面提供的数据,2016 年,秦学教育营收为 2.45 亿元。

  秦学教育创立于 2015 年,业务内容包括1对1、精品小班、学业规划、创新课程、自主招生、高考志愿填报等在内的线下教育服务,同时提供云题库、学情测评、错题本、秦学好课、双师课堂等教学产品。据介绍,团队目前在全国有 70 个运营中心,主要在二三线城市开展业务,旗下产品“伊顿名师”已经基本覆盖了陕西大部分学区业务。除了直营校区外,在部分四线城市,秦学也通过为加盟商输出内容服务的形式来占领市场。

  规模化的线下教育服务中,成体系化的教育内容是服务标准化的保证,此外,在不同区域内开展面向初高中学段的精品小班课、1对1 等还需考虑不同地区的课程体系。据秦学教育创始人兼 CEO 王秦军介绍,秦学总部的内容研发团队首先会模块化的课程设计,具体到不同运营中心则只需要进行属地化升级即可,是一个从标准化到个性化的过程,此外,前面提到的错题本、云题库等教学产品也能帮助团队沉淀学员信息,作为课程研发的参考。

  

  本轮融资后,除了继续强化线下教育和内容外,秦学方面也计划打通公立校业务,主要分为两部分:空中名师课堂和“翼校云”。前者从技术和内容两个层面为公立校提供双师课堂等服务,目前已经在西安高级中学、西安交大思源中学等公立学校部署实施,今年将在陕西省内推进到更多的公办学校。翼校云为一个 SaaS 平台,帮助学校进行基础管理运营之外也实现家校互动。 而 to B 业务也可能成为秦学日后的业务增长点所在。

  

  据了解,陕西省从将在 2017 年开展“智慧校园”示范点创建工作,计划在全省创办 30 余所“智慧校园”示范点,其中中小学20余所,高校10余所。借助校园信息化和“三通两平台”带来的政策福利,除了秦学教育这类在本地具有一定资源优势的线下机构外,一些线上教育产品也打算分一杯羹。从产品端来看,这类产品主要以校内管理 SaaS、校讯通、教学内容类产品这几个模块构成,如何在同质化严重的产品中做出差异化,并且解决进校难的问题是关键点所在。

  ————————————————

来源:爱极客 作者:思齐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宁波:将建设200所“智慧校园”
    教育部网站06-19
    2018年宁波市中小学智慧校园评选工作日前启动。根据宁波市智慧教育建设推进要求,到2020年,该市将完成从数字化校园到智慧校园建设的跨越,实现全市200所左右的中小学校达到智慧校园建设标准。据...
  • 科技改变教育爱普生带你走进“智慧校园”
    山西新闻网06-05
    2018年5月11~13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投影、文印设备供应商,爱普生携多款产品应邀出席本届展会,带来多种互动投影教学解决方案,塑造了全...
  • “互联网+”高校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探析
    数字教育05-31
    摘要:随着互联网+浪潮的兴起,互联网+校园的建设逐步提上日程,智慧校园应运而生。智慧校园的出现,无疑给传统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并能充分发挥智能化技术在校园中的潜在价值。随着互联网+浪潮...
  • 华本国际智慧校园系统让教育更安全高效
    千途物流网01-02
    作为立足科技、以大数据智能技术为各行业提供助力的企业,华本国际积极致力于项目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定制。截至目前,华本国际已经建立了丰富的项目解决经验,其中包括教育、金融、医疗、事业单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