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英派斯仿真冰场 助推冰雪进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08 12:25 围观1202次

  2018年3月7日,目前国内最有影响力和唯一以引领“未来教育”发展趋势为品牌特色的综合性主题展会和高端学术论坛——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暨论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及《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承办。作为健康全产业链服务商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英派斯)携校园仿真冰场、移动足球等体育器材精彩亮相。

  2016四部门联合印发了《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 —2025年)》,其中明确提出要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建设5000所冰雪特色学校及大力培养冰雪运动教练员。但国内冰场、雪场稀缺,无法满足冰雪运动推广及普及。对此英派斯自主开发了仿真冰场地设施、滑雪模拟机,打破季节、场地、时间的束缚,让人们全季节、全场所、全天候享受冰雪运动乐趣。

  

  据了解,英派斯仿真冰场不仅运营维护成本低廉,安装场地也十分灵活便捷,无需供水供电,室内室外均可安装。在仿真冰场上,无论是速滑、花滑还是冰球训练,使用的装备与在真冰场完全一样,与真冰体验相似度高达95%以上,而且更加舒适安全。同时英派斯研发的滑雪模拟机全方位安全保障系统充分保障滑雪者的安全。

  英派斯凭借创新精神和研发实力,为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各级教育、体育部门全力配合下,大力推动学校冰雪运动发展,普及冰雪项目知识,让学生爱上冰雪运动,感受冰雪项目带来的速度与激情,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综合素质基础。

点击进入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