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南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及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16 13:24 围观548次

  

2018年全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及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4日,2018年全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及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协会会长,各高校分管副校长,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和科站长,厅直属实验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突出表现单位、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及营养改善计划试点先进单位进行表彰,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师范学院、郑州市教育局、洛阳市教育局、平顶山市教育局、济源市教育局做典型发言。

  李金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五年来我省在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及国防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全省学校体卫艺及国防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李金川强调,推进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改革发展,要求每一位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管理者,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提高认识,强化科学发展理念,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改善条件,完善评价机制,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