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黄石农村教育设施建设获中央和省资金支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9 10:12 围观623次

  摘要:国家、湖北省专项资金通过支持义务教育阶段和普通高中学校的学生宿舍、教师周转房、食堂、运动场等教学、运动及生活类基础设施建设,有力解决教育薄弱县及农村地区学校设施落后、条件简陋等问题,加快推动该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基本实现县域校际资源均衡配置。

  (中国发展网 胡玉林 赵静)

  近日从湖北省黄石市发改委获悉,国家、湖北省发改委近日下达教育项目资金2231万元,支持该市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及教育基础薄弱县普通高中学校基础设施建设。

  据了解,本次受益学校包括大冶市胡铺镇中心小学、金湖街道办事处角田小学、陈贵镇上罗初级中学、保安镇小学、还地桥镇燎原学校、阳新县龙港镇列宁完全小学、龙港镇坜上小学、洋港镇中心小学、黄颡口镇中心小学、白沙镇山口小学等10所乡镇义务教育学校及阳新县高级中学。

  国家、湖北省专项资金通过支持义务教育阶段和普通高中学校的学生宿舍、教师周转房、食堂、运动场等教学、运动及生活类基础设施建设,有力解决教育薄弱县及农村地区学校设施落后、条件简陋等问题,加快推动该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基本实现县域校际资源均衡配置。

来源:中国发展网 作者:胡玉林 赵静 责任编辑:彭砚淼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