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KXWELL视频会议秘籍,您值得拥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9 15:41 围观669次

  如何让会议传达更有效?

  现今随着社会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高,采用先进的信息化手段,加快办事效率已成为当务之急。会议是人类社会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有关研究表明,有效的信息传达55%依赖于视觉效果传达,38%依赖于语言语音传达,只有7%来自于文字内容。以此可见,传统通信工具,例如电话、传真、会议纪要方式无法达到会议高效的上行下达目的。

  如何简化流程优化效果?

  随着机关、企事业单位对工作效率和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基础会议视频拍摄系统在最终呈现方面暴露出值得完善和改进的不足之处。现场拍摄系统直接决定会议视频最终呈现的效果,试想通过轻松改造,启用广播级设备为您的会议拍摄,获得电视播出级画面效果,又无需额外增加人力及运营成本,您会怎样选择呢?

  KXWELL解决之道

  KXWELL智能会议解拍摄决方案,让广电级拍摄设备也能智能简便操作,有效地记录、传播会议内容。

  改造实例分析——中国台湾某议会 大型会议室现场

  

  通过灵猫KT-PD40搭载Sony HXC-P70使用KJ20*8.2B ITS-RE镜头完成大型会议现场拍摄,通过KT-RP8910一位工作人员就可以完成现场多个机位的拍摄控制。

  实例改造结果分析

  

  

  

  高效智能 5分钟轻松上手

  化繁为简 提升采购设备启用率

  保密安全 会议进程无扰

  广电播出标准完美效果呈现

  满足会议资料留存分享

  不仅如此,通过KXWELL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实现无人化现场拍摄环境,避免摄像师为拍摄调整走动对会议过程的干扰,保证参会人员的安全,同时实现会场高等级保密要求。

  通过多机位拍摄视野充分现场覆盖,可容纳万人级的大型会场也轻松掌控,完成发言人物特写、人物及场地中景、会议现场全景等画面的采集,传输至现场大屏依然画质清晰,高度色彩还原表现。同时保证会议全素材记录存档,彻底消除漏拍可能,实现高品质会议安全稳定记录,提供会议资料后期制作更多可能。

  此解决方案还可以解决因现场采集人员造成的“镜头焦虑”,同时可实现高度还原现场感的远程协同会议,实现了远程的实时沟通,提升了政企沟通效率,节省了运营成本,提高了管理成效。

点击进入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KXWELL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