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书舒朗读亭进驻西南大学中心图书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3 10:48 围观580次

  2018年4月中旬,西南大学中心图书馆安装了朗读亭。自去年中央电视台《朗读者》节目走进公众的视线,引起了一股全民阅读的一股热潮。西南大学也希望激发学生们的阅读兴趣,相继举行了阅读马拉松、经典传颂等等相关活动。

  这个朗读亭安装在西南大学中心图书馆底层的一个角落,其外观酷似电话亭,不占用太大空间,玻璃门环绕四周,良好的隔音效果让朗读不会打扰其他同学的学习,而内部环境干净整洁。朗读亭目前为免费体验阶段,进入的同学只需要打开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并关注公众号,就可以免费试用半个小时,而可供选择的朗读内容更是多种多样,有名家原声朗读、朗读者、配音模仿、英文名篇等等,同时还可以根据内容搭配不同的背景音乐,让朗读更具氛围。在朗读完毕之后,使用者可以立即试听,也可以将自己的配音导出到手机,从手机上带走自己的录音。

  这个朗读亭的安装,让西南大学的学生们对阅读、对朗读更加感兴趣。2018年4月20日,CCTV朗读者第二季即将回归,无数观众翘首以盼,而央视的朗读亭也在四月份相继进入各大高校的图书馆,例如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等。相信西南大学的朗读亭同样能掀起西大学子的朗读热潮。通讯员 钟奥伊、王巧杨​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