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达英国际学院女学霸被加拿大6所世界名校录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8 15:38 围观1209次

  时光荏苒,一转眼就到了毕业的年纪。达英国际学院的毕业典礼刚刚落幕,又曝出一条惊人消息,校内一女“学霸”通过10个月的奋力拼搏,成功斩获6所加拿大知名院校OFFER。

  这是鲁栎在出国时没有想到,有一天她能收到加拿大6所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不仅有可观奖学金,还有令很多人羡慕的带薪实习录取。

  

  访谈:

  鲁栎:“被这些学校录取,符合我的期望,我也实现了爸妈送我留学时的初衷。收到的6所学校录取通知书中有多伦多大学,其中环境科学专业的带薪实习,材料工程专业的奖学金2000加元;麦吉尔大学的生物资源工程专业;麦克马斯特大学的土木工程专业,带薪实习和奖学金1000加元;西安大略大学的土木工程专业,带薪实习和奖学金2000加元;滑铁卢大学的环境科学荣誉学士,带薪实习和奖学金3000加元,该校环境学院院长更是亲自写信邀请她去该院就读;渥太华大学的土木工程专业,带薪实习。”

  从3月中旬收到第一封滑铁卢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以来,鲁栎一直是处于非常开心的状态。但令人艳慕的“战果”,鲁栎并不意外:“这6所学校都是我申请的学校,都是我有把握会被录取的。”

  

  达英国际学院升学辅导办公室

  鲁栎的胸有成竹,并不是盲目自信。在达英国际学院留学期间,经常参加大学招生官演讲,又有达英国际学院升学辅导办公室的老师的帮助,还与高年级学长联系,不断去参加大学的开放日活动,并咨询了许多当地的朋友,了解了许多第一手的信息,这也确保所填报的专业是大学里实力雄厚的专业,以及凭借她的能力,能够被录取。

  鲁栎留学加拿大之前,并不是心血来潮。她告诉记者,高一时,在父母的支持下,自己就萌生了出国留学的想法,并为此做准备考雅思,高二参加雅思考试她获得6.5分的好成绩。也因此,她顺利通过了加拿大留学申请的语言要求。

  到加拿大入读达英的8个月时间里,鲁栎过得非常充实和忙碌。“我没有重复上课,每一门课的时间都花得不长。一般留学生到国外都需要先上语言课,语言课分为ABCDE几个等级,鲁栎由于英语基础好,很快便完成了E等级课程。而英语、数学、化学、物理、哲学等主课她更是一次通过,而且拿到了很高的分数。

  之所一次通过与她平时严于律己的生活习惯是分不开的,她不打游戏,生活非常规律。闲暇选择跟朋友参加学院活动,或者约朋友出去玩,去附近超市买好日常用品跟菜。平时还会去游泳、跑步。学习会经常总结一周的学习情况。也会经常与爸妈沟通交流。有时候,她也会去达英国际学院附近的大学看一看,旁听大学的课程,向一些大学的教授请教,向当地人打听大学在当地的口碑和实际情况,深入了解加拿大社会。

  谈到出国经验时,鲁栎说:“充分运用周边资源,深入当地人文文化中去生活学习。不要旷课,认真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最后的成绩来源于细节、来源于责任,一定要全力以赴把老师布置的任务完成,尽量不要挂科不要重修。这样才不会浪费时间和金钱,好好读书,拒绝诱惑,不要沉迷于游戏,管好自己,不要忘记出国的目标和爸妈的期望,勿忘初心,始终如一”。

  “此去西洋,深知中国自强之计,舍此无所他求;背负祖国之未来,身载家人之殷盼,取尽洋人之科学,赴七万里长途,别祖国父母之邦,愤然无悔!”2017年7月26日,出国前夕鲁栎发的这条朋友圈,她仍然时不时会翻看,有去国离乡的感伤和壮志雄心的豪情。

  留学的日子里,鲁栎也始终不忘自己的初心。在努力学习之余,性格开朗的她,也广交朋友,主动去与他人沟通,她的朋友里有来自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的留学生,也有不少加拿大本地的学生。

  好性格,好人缘。不仅如此,她还和老师打成一片,把国外的老师也当成朋友对待,“个人印象及主动展示对老师主观评分的模式十分重要。”

  鲁栎是乐观的,她觉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已经得到了应有的回报。6所理想大学的通知书在手,她还没有最终决定好去上哪一所。她说,她个人倾向于麦吉尔大学,专业也是她非常喜欢的。擅长物理和数学,她也希望学习与这些相关的专业。

  在留学期间,作为一名“00后”,鲁栎的一些习惯不太像同龄人,她会经常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放眼世界,回顾中国,她说,毕业后她会选择回到中国,可能会去政府部门工作,为环境科学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待我功成名达,许你共话桑麻,大洋两岸谁梦谁,我已奋然笔下……”鲁栎说,想到留学期间发的这条朋友圈状态,想到6月10日就会踏上回国的旅程,她已经迫不及待要回到祖国和父母的怀抱。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企学霸荣获腾讯教育“回响中国”2021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企学霸荣获腾讯教育“回响中国”2021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企学霸12-15
    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12月14日,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本届活动以“绽放初心,筑梦未...
  • 2021国际在线教育盛典:企学霸
    国际在线11-24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由国际在线教育频道主办的“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2021教育盛典暨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将在北京举办。本次盛典将邀请教育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优秀教师,共同探讨...
  • 学霸君收费标准是什么?实力与口碑是保障

    学霸君收费标准是什么?实力与口碑是保障
    学霸君03-30
    当前,得益于“互联网+教育”模式的普及,同学们在家打开电脑就能享受一对一在线辅导;作业可以拍照上传,老师线上随时批阅反馈……可以看出,互联网技...
  • 学霸君退费机制获点赞 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落到实处

    学霸君退费机制获点赞 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落到实处
    学霸君03-23
    当被朋友问及“市面上在线教育机构那么多,你如何选择给孩子报名了学霸君1对1?”的时候,六年级学生家长宁女士直言:“那是因为学霸君能听到我们家长...
  • 曾给雷军、李彦宏讲引力波的北大学霸,现在怎么样了
    馒头商学院11-07
    编者按:昨天晚上,美国科学基金会宣布科学家首次发现两个中子星碰撞出的引力波。爱因斯坦的预言被证实,网友纷纷“不明觉厉”。今天的主人公,就曾经受邀给李彦宏、雷军、周鸿祎、张朝阳、王兴...
  • 学霸君怎么样?AI+教育,让教育更加个性化!
    学霸君09-23
    相信不少家长都有这样的困惑:孩子学习差,报了辅导班,也请了家教,但成绩就是上不去,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不管是补习班还是家教,都不能对学生进行专业的测评诊断,不能准...
  • 学霸掏心肝吐真话:学习方法比努力更重要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0
    几乎所有的家长,都在心底暗暗祈祷:让我家孩子能进一个重点高中,能读上实验班,能遇到一个好老师!这样的期盼是一种美好的梦想,好学校、好老师人人都希望拥有,但并非人人都有机会。那些幸运进...
  • 用技术推动教育行业走向智慧教育模式
    中欧商业评论10-31
    作为一家国内针对K12领域的新锐教育公司,学霸君针对从小学到高中的学生,提供拍照搜题、实时答疑以及在线一对一课程等服务,积累了总量超过8000万道的题库,服务用户超过8000万人。在前不久第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