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学霸君收费标准是什么?实力与口碑是保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30 09:54 围观531次

  当前,得益于“互联网+教育”模式的普及,同学们在家打开电脑就能享受一对一在线辅导;作业可以拍照上传,老师线上随时批阅反馈……可以看出,互联网技术的赋能,颠覆了传统的教育,打破空间和时间的限制,优化了学习方式,提高了教学效率。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佼佼者,学霸君通过搭建国内首个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AI教学系统,收集并分析学员数据,为学员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让在线教学辅导具有针对性,也因此备受用户青睐。

  当然部分不熟悉、和没接触过学霸君的学生家长仍抱有一些忐忑:学霸君收费合理吗,收费标准是什么?

学霸君收费标准是什么?实力与口碑是保障

  学霸君收费标准是什么?学霸君旗下一对一辅导品牌——学霸君1对1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一节任意课程的免费试听课,家长或者学生可以通过登录学霸君1对1官网或学霸君官方公众号等多种渠道获取,以便家长或者学生通过试听感受来判断学霸君1对1的“含金量”,从而做出最适合的选择。

  学霸君收费标准是什么?作为的在线一对一辅导品牌,学霸君1对1会根据每个学生的个人情况提供特别的课程设置,并根据学生的年级、学习的情况以及上课课时综合确定课程费用,力保收费标准的合理性及规范化。为进一步保障用户的权益和教学体验,学霸君1对1还升级了退费机制,提供更安全可靠的保障计划:用户若对教学老师、教学内容不满意,可以随时在帐号内提出退费申请,并可以通过系统实时查询退费进度,从而有效保障用户的消费者权益。

  不难看出,在保证优质教学效果的基础上,学霸君1对1推出的这一系列安心教学政策,不仅充分保护家长及学生的权益,更大幅提高了用户学习服务体验收获百万家长的信赖与认可。

来源:学霸君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学霸君退费机制获点赞 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落到实处

    学霸君退费机制获点赞 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落到实处
    学霸君03-23
    当被朋友问及“市面上在线教育机构那么多,你如何选择给孩子报名了学霸君1对1?”的时候,六年级学生家长宁女士直言:“那是因为学霸君能听到我们家长...
  • 学霸君怎么样?AI+教育,让教育更加个性化!
    学霸君09-23
    相信不少家长都有这样的困惑:孩子学习差,报了辅导班,也请了家教,但成绩就是上不去,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不管是补习班还是家教,都不能对学生进行专业的测评诊断,不能准...
  • 用技术推动教育行业走向智慧教育模式
    中欧商业评论10-31
    作为一家国内针对K12领域的新锐教育公司,学霸君针对从小学到高中的学生,提供拍照搜题、实时答疑以及在线一对一课程等服务,积累了总量超过8000万道的题库,服务用户超过8000万人。在前不久第三...
  • AI挑战高考 人类以1分微弱优势守住领地
    深一度06-14
    △6名高考状元PK高考机器人Aidam,状元战队最终胜出Aidam得到134分,状元组的成绩分别为146分、140分、119分,在与人工智能的高考数学科目对决中,三组高考状元帮助人类暂时守住了微弱的优势。这...
  • 现场见证人机PK数学高考的思考
    老周之言06-08
    6月7日下午,笔者有幸在北京现场见证了人机PK数学高考:近三年6位高考状元与机器人PK今年高考数学,机器人得分134分,4位往届高考状元超过机器人,两位119分不如机器人。莅临现场见证的领导与嘉...
  • 高考机器人交卷 高考数学最高考到134分
    芥末堆06-08
    今天下午,高考数学考试结束后,学霸君研发的高考机器人Aidam和准星云学研发的准星数学高考机器人AI-MATHS在北京和成都分别迎战2017高考数学科目。Aidam挑战全国卷二文科数学卷,取得134分的成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