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同桌100是线上教育,高考状元的选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1 08:54 围观573次

  为了让孩子能有一个好的学习成绩,家长们都不惜重金让孩子上辅导班,而目前的教育市场,线下教育出现杂乱无章的现象,种类多、学费贵、教学杂,学生们在辅导班里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依然没有取得好成绩,而且还要坐车或者骑车去辅导班上课,路上还有许多不安全因素,因此学生上线下辅导班,不仅增加了家长的负担,也耗费了学生的精力,相比而言,没有线上教育更有优势。

  同桌100是线上教育的佼佼者,拥有实力异常雄厚的教师资源,三千位名师坐镇,发挥浑身解数提高学生的成绩,拥有15年教龄的教师占比95%,国家优质课比赛获奖教师占比85%,特级教师占比36%,高级教师占比64%,在师资力量方面拥有突出的优势。

  从教育内容上来看,同桌100涵盖三阶段教育,小学初中高中全部课程,现有12个版本的语文、数学、英语九门功课同步课堂。除此之外,还拥有同步课堂、在线辅导、考试前辅导、模拟考试、综合专练+课堂学习、学习记录六大功能,无缝隙无死角帮助学生们熟悉课本,掌握学习技巧,提升自身本领。

  在同桌100上,有名师一对一辅导,数十位专家、教授指导教学,教授学生百余种学习方法,万余个教学视频供学生们任意选择,提升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们从此爱上学习。

  除了雄厚的师资力量与系统化课程体系与教学质量,同桌100将线上教育私人订制的特点发挥到尽致,一对一专业辅导让名师成为学生的私人老师,并且课程学习时间自由,可以完全跟随学生在学校的步骤进行有针对性的强化和学习。因此,许多高考状元在复习冲刺阶段都选择了同桌100,将名师融入到自己的复习进度中,查缺补漏,对劣势进行补足,对优势进行发扬,从而达到“没有劣势科目,只有强势科目和一般科目”的最终效果,在高考考场上获得成功。

  山东省第二实验中学的王青同学,在学习上很有主见,她不喜欢到处乱跑找线下辅导班,喜欢线上辅导的形式,她觉得参加线上学习,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进行,方式上比较自由,看教课老师的几个视频,就能知道这个老师的教学风格,从而能够找到自己最喜欢也最适合自己学习的老师,通过一对一辅导,王青有些偏科的数学成绩终于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且其他各门功课也都有了惊人的进步,在2017年的高考中,夺得了高考状元的桂冠,最终考上了自己心仪已久的大学。

  同桌100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这里有卓越的教师,有先进的教学方法,匹配了许多极具特色的教学视频,能够轻松实现一对一辅导,抓住学生的薄弱环节,帮助学生们攻坚克难,最终实现完美的蜕变,考入理想学府,开启全新人生。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同桌100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