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告别奔波之苦 掌门陪练引领线上练琴新趋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1 13:11 围观426次

  现代社会对于人才的培养强调“德艺体智”全面发展,在音乐方面,被誉为“乐器之王”的钢琴成为众多孩子与家长青睐的高雅艺术。科学研究表明,孩子学习钢琴的最佳时间是青少年阶段,重视艺术教育的家庭在这个时间段开始为孩子打下基础。然而,高昂的课外培训费和来回奔波之苦一直都是众多家长的“心头病”,金钱与时间两方面付出了高昂成本的同时,钢琴学习的效果也大打折扣。

  

  面对这些问题,掌门陪练这款教育产品走入了大众的视野。掌门陪练,专注于4-14岁青少年练琴问题,为孩子提供1对1定制陪练课程。掌门陪练采取的是引导与陪伴相结合的方式,通过1对1真人在线视频的方式实现高效练琴,节约成本的同时打破了传统练琴枯燥、无人引导的现状,也摆脱了传统学琴带来的奔波之苦,足不出户即可学有所成。

  

  不但如此,掌门陪练的个性化陪练课程更能全天候保证孩子的练琴进度,不仅可以及时纠正孩子错音、节奏、指法等问题,课后的专业点评还能针对性地指出孩子每节课的练琴问题并及时调整孩子个性化教案,满足孩子个性化需求,助力家庭的“艺术梦想”。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激发孩子练琴自驱力 柚子练琴用心推动钢琴教育发展
    柚子练琴10-11
    在钢琴学习的过程中,家长往往在一开始有个误区:“给孩子请最好的钢琴老师就一定能够学好钢琴”,于是在教学上投入大量的金钱和精力,但是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家长们会慢慢发现,孩子很容易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