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美华仪为您介绍大率扩音警报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7 13:36 围观464次

  大率扩音警报器广泛应用于大面积场所紧急报警和广播。应对各种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可执行 空袭,预,解除,灾情(标准防空警调),消防,治安,救护,紧急,汽笛,断续 十种警调,实时喊话扩音,广播,迅速有效的传达警报信号。适用于厂,油田,矿区,港口,水电站,队,监狱,学校,农村等企业单位,组织机构和民用场所。

  本产品具有声压强,清晰洪亮,传播距离远,覆盖范围广的点。随配大率喇叭,单台大声压达137分贝,远有效距离达1.3公里,具备强度耐冲击,防水防尘,耐低温,抗腐蚀等性,安装简便,适应各种室内外复杂作环境。

  配备手持话筒除喊话外,也可实时录音和放音。配备USB/SD接口,可播放MP3音频。提供MIC,AUX,LINE OUT音频输入输出接口,方便连接各种音频设备

  喇叭安装说明:

  1,将喇叭大筒后端方形法兰头套入喇叭主体,用内六角扳手将螺栓均匀扭紧。随配两只支架固定于主体底两侧,通过地脚螺栓将支架固定于水泥地面,墙面,或其他支架底座。分水平安装支架和垂直安装支架两种,用户根据安装需求选择。

  2,将放控制主机背喇叭输出端子分别和各台喇叭输入引线连接起来,每路输出端子接两根多股铜芯线(或根内含两根多股铜芯线),注意避免两根线触碰成短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喇叭连接线规格。为减少声音损耗,选用多股铜线截面积应随长度增加而相应增大。为保证佳音效,连接线长度不宜过1000米。以下为喇叭连线长度和多股铜线截面积配置参考。

  1,电源开关,打开电源示灯亮。

  2,电源输入接口,插入随配电源线,AC220V输入。

  3, 电源输入保险丝,规格5×20m,5A保险丝管。随配备用保险丝。

  4,总音量调节旋钮,顺时针旋转音量增大。

  5,警调按钮

  本机内置十种警调,按对应按钮触发警报,按钮示灯亮,再按则警报停止,按钮示灯灭。

  1空袭 2预 3解除 4灾情 5消防6治安7救护8紧急9汽笛10断续

  警调1-4为标准人防警调,警调5-10为常规警调,适应不同紧急情况。

  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个周期,180秒;

  预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个周期,180秒;

  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180秒;

  灾情警报:鸣15秒,停10秒,鸣5秒,停10秒,反复3遍为个周期,120秒;

  6,警调开关量控制接口

  本机提供开关量触点信号接口,通过通断信号原理触发和关闭警调,方便连接各类外接按钮,继电器和其他外控制设备,实现远距离多地点触发警报。如下图示,数字1-10分别代表十种警调,将两根控制信号线中根接到对应警调数字端,另根接到‘公共’端。如有多个按钮控制同警调,采取并联方式。‘公共’端接线采取并联方式。

  7,手持话筒

  按住话筒侧面按键扩音喊话。

  8,录音放音

  按下录音键,对话筒喊话开始录音,长20秒。按放音键循环播放录音内容。再次录音覆盖前录音内容。

  9,USB/SD音频播放器

  控制面板上‘OFF/ON’拨到ON档,开启播放器。按‘MODE’切换U盘和SD卡。将U盘或SD卡插入,播放器自动搜索并播放U盘或SD卡中MP3音频。按‘►II’播放或暂停。按‘►►I’‘I◄◄’前后选择曲目。

  10,音频输入

  提供2路麦克输入(6.35mm,单通道),2路音频输入接口(莲花头,单通道),方便连接外音频输入设备,如电脑,MP3播放器等。

  11,音频输出

  通过1路音频输出接口(莲花头,单通道),方便连接其他音频播放系统,如公共广播系统,消防警报系统等。

  12,喇叭输出

  连接大率喇叭接线柱。标注‘I,II’分别代表1和2接线组(每组2个螺丝接线柱,组数视具体主机型号),分别接驳1和2台喇叭。注意避免每个喇叭两根线分别错接不同接线组。

  13,喇叭输出保险丝,规格5×20mm,5A保险丝管。随配备用保险丝。

  14,喇叭作示灯,喇叭鸣叫时对应示灯闪亮。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