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恒奥德仪解析数字压力计特点主要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05 09:08 围观1067次

恒奥德仪解析数字压力计点主要能

数字式压力计由于其简便易操作、性能稳定、读数直观等优点,已被广大计量作者接受和认可。

简介

HAKK-YBS-2S数字式压力计 我公司是内早研制和产数字式压力计的企业之,产品从1990年的代已发展到现在的六代,产品性能不断善,品种也由单的气压表增加到液压表、有源表、真空表,公司在数字压力计开发和制方面积累了许多成的经验。

仪表充分采纳了客户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之建议,并合理、灵活运用微电脑、集成、激光术,确保了仪表的准确性和长期稳定性。可用于计量室或现场在线检测、校验压力变送器、弹簧管式普通(密)压力表、压力控制器等0.05可传递压力仪器,是客户理想压力标准器具的佳选择。

★ 便携式用机箱,携带方便,操作轻松。

★ 金属外壳,耐用、强度好,抗干扰能力强。

★ 小可分辨1Pa的微小压力变化。

★ 备有DC 24V电压源输出和电流测量能,符合客户应用条件。

★ 欠压和过充保护电路的设置,大提了电池的使用寿命。 主要术标 量 程压力 JC-YBS-1/2(S)系列-95KPa~60MPa(智能模块,多档选)电流 0~22mA 电压 0~10V 准确度0.02%F.S 0.05%F.S 0.1%F.S 分辨率 压力 Min 1Pa 电流 1uA 电压 1mA 使用温度(0~50℃过使用温度范围度有所下降) 电源及耗内制6V镍氢(锂离子)电池,耗<80mAh 充电时 AC220V 50Hz 1.5VA

YBS-WY型密数字压力计是该公司从事生产与开发的新型测试仪 表,其性能价格比优于英 Druck公司的产品。本仪器不仅解决了标 准压力的校验,而且更好地满足了现场综合测试的需要。

产品概述

该仪器测量从0到&plusmn;5帕的压力,有如下可选的十种测量单位:inH20, psi, bar, mbar, kPa, inHg, mmHg, ozin&sup2;, ftH20, cmH20, kgcm&sup2;.另外的征有:数据保持,不会自动关机,USB同电脑连接读取数据。如果

使用适当,该仪器可以提供数年服务。

升主要能

◆ YBS-WY型密数字压力计为交直流两用的便携式仪表,在测量压力的同时,可测量电流,.同时在LCD上显示出来,并备有24VDC输出。加之前面板上安装有打压手泵,使其成为理想的现场校验仪表。

◆性能的微处理器对仪表零点和线性行连续修正,保证仪表长时间内零点和准确度具有良好的重复性和稳定性,测量准确度。

◆采用性能 CPU和温度传感器对仪表温度漂移行自动补偿,保证准确度下的使用温度范围宽。

◆耗低。电池充满后,保证准确度下的连续作时间长。

◆恒流充电,具有电池电压的过充电、欠电压自动关机及自动保护能,保证电池不因过充电或欠压而损坏,电池使用寿命长。

◆微耗的欠电压自动保护能,保证仪表即使操作者因故而连续开机过长也不会因欠电压而损坏电池。

◆仪表量程能丰富,表多用,具有多种显示风格,可同时显示压力电流、压力水柱或压力 kgf/cm2电流百分比。

◆ a 仪表具有量程报警能,当所加压力出额定满量程 2500字时,仪表将显示OVER RANGE!P并且内置蜂鸣器将断续发声,以表示压力电流出满量程,应停止加压,并卸掉分压力使其在规定量程内,以免损坏压力传感器

b 当仪表所测量的电流出22mA时仪表将显示OVER RANGE!I并且内置蜂鸣器将断续发声,以表示所测电流量程。

◆软件内容丰富,操作简单、明了。

◆采用薄膜面板及口轻触开头,款式新颖,按键寿命长。

◆ LCD背光压力、电流显示、直观、清晰、结构紧凑合理。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

◆前面板安装手操压力发生器, 90KPa~1.6MPa,并带有微调、放气阀。手动真空率达95%,具有界水平。压力源零件经细研磨,气密性好,符合IP54密封标准。

◆可直接在面板上操作,调校满量程。

◆金属外壳,抗干扰性强,牢固耐冲击。

◆容积式微调,易实现检定点压力。

操作步骤

3.1 将仪器水平放于灰尘少,振动小的试验平台上。

3.2 使用前应接通电源预热30分钟以上。

3.2.1 将2654-23数字压力计的ZERO-MEAS选择开关置于ZERO位,旋转零点调整钮至显示为零。

3.2.2 2654-26数字压力计在计量单位检定后零点不可轻易调整。

3.3 压力连接须保证待测压力低于允许的限值:

2654-23 (-100~240) kPa

2654-26 240 kPa

3.4 测量过程

3.4.1 根据被测压力范围选择并按下适当量程挡。

3.4.2 将ZERO-MEAS选择开关置MEAS位,开始测量。

3.4.3 过量程,显示闪亮,则应把量程提。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ldquo;顾客至上,锐意取&rdquo;的经营理念,坚持&ldquo;客户&rdquo;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款活塞式压力计操作步骤保养维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8
    ​操作步骤1.活塞系统的安装a.旋出压力计活塞限位螺钉(3个)。b.将用具插入活塞缸中,转动具,使具突出分入压紧螺母槽中,然后逆时针旋转,直至压紧螺母与活塞缸座脱离,这时可将用具上提,取下压...
  • 活塞式压力计的保养维护和操作步骤

    活塞式压力计的保养维护和操作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6
    活塞式压力计是基于帕斯卡定律及流体静力学平衡原理产生的种准确度、复现性和可信度的标准压力计量仪器操作步骤1.活塞系统的安装a.旋出压力计活塞限位...
  • 恒奥德仪升款孔隙水压力计主要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8
    基本简介孔隙水压力计孔隙水压力计也常称为渗压计,是用于测量构筑物内孔隙水压力或渗透压力的传感器,按仪器类型可以分为差动电阻式、振弦式、压阻式及电阻应变片等。测量原理:根据压力与水深...
  • 便携式水压力计检测原理

    便携式水压力计检测原理
    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08-07
    水压力计具有二次密封性能,外型小巧,不锈钢结构,能长期埋设在水建筑物或其他建筑物地基内,测量结构物地基内的孔隙水压力。加装附件可同步测量埋设...
  • 反渗透纯水器6大功能聚为一体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反渗透纯水器是一种集微滤、吸附、超滤、反渗透、紫外杀菌、超纯化等技术于一体,将自来水直接转化为超纯水的装置。反渗透纯水器组核心元件反渗透(RO)膜。反渗透纯水器制出的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