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参加了外孙瑞思英语公开课后,有感而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07 12:24 围观1024次

​  近日,参加了外孙在上海瑞思学科英语的现场英语教学旁听及家长会,由于妈妈忙于工作,不能前来听课,只得另时由我代劳,我才有幸参与旁听孩子的英语教学课。

  孩子们三人一组,按桌而坐,共四组。教室内干净、整洁。光线亮而柔和,学习屏清晰,音响效果良好。孩子们的学习环境真的不错。

  老师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上课,亲切而和蔼,不插一句中文,孩子们完全能听懂。丝毫未流露出困惑或听不明白的表情,整节课老师讲得有声有色,孩子们情绪高涨,积极参与互动。

  孩子们拥跃举手发言,争相上台示图,毎个孩子都能被老师引向最佳的学习状态,都有机会展现在课堂上"Hippos"的学习内容,在这样良好的环境下,被这样优秀的教师受教育,孩子们的学习成绩、知识和阅读能力肯定差不了。

  瑞思老师在家长会上介绍了学科的学习计划、学习方式和需要家长配合教学的相关内容,并要求家长能提出良好的建议和要求。上海瑞思学科英语有这样优秀的老师,有这样好的教学设施、环境,相信孩子的英语会学的很好,进一步Rise。

  之所以外孙这么小就开始给他报了英语,是因为现在社会竞争激烈,掌握几门外语的精英处处都是,而不掌握英语的孩子几乎就相当于半个文盲,于是,培养孩子的外语能力与国际化视野是我女儿最为重视的。

  近两年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迅速崛起,市场上针对小孩子英语学习机构并不在少数,如何给孩子挑选一家优质的英语学习机构成为一大难题,经过各方了解和深思熟虑,最后我们选择了在美国上市的瑞思学科英语。

  为什么选择瑞思学科英语

  女儿根据自己过往学习英语的经验,认为沉浸式英语教学是最有效的,孩子“浸泡”在英语环境中,不知不觉的学习英语,培养孩子英语兴趣、英语语感,并养成正确学习的习惯,着重培养孩子的英语应用能力和创造力,能够以"母语"的形式掌握并自然运用。

  而在众多英语学习机构中,瑞思学科英语主打的“全英文浸入式学习,完全模拟美国小学模式”的特色教学方式与女儿的诉求完全契合。

  瑞思 把“浸入式英语教学”真正落实到细节上,每一个小点都可以感受到。进入瑞思,第一感觉就是美式风格十足,而且在平日的课堂上、图书馆、计算机房,甚至几乎在学校的每个角落,孩子们和老师全部用英语交流,听不懂也没关系,他们会和孩子用body Language,如果孩子说了中文,老师听明白了,也会用英文再次询问孩子,营造出全英语的语言环境。还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也会根据不同的年龄段推出适合孩子的英语互动教学。

  享受与国际接轨的教育

  现在,为了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上海包括女儿在内的很多家长,都想让孩子早点接触国际教育,培养孩子国际化视野。

  根据我的详细了解,瑞思学科英语在课程和教材上,选用的是美国教育集团霍顿·米夫林·哈考特教育集团历时多年斥巨资打造的课程及教材,这样不用出国门就可以让外孙与美国孩子们的教育同步。

  而且,瑞思的老师也很好,老师们都很优秀,能够充分遵循孩子的认知规律,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学到知识的同时,注重全面培养孩子思维能力和国际化视野。

  课堂互动满满,孩子更加自信

  在外孙瑞思英语公开课上,“互动式教学”还给我和外孙另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瑞思的老师们通过有趣的故事、歌曲、游戏等方式,充分调动孩子学习兴趣,把孩子渐渐的引向最佳的学习状态。在自由开放的课堂上,外孙越来越积极,不停的举手参与到互动中去,大胆地开口说英语,自信的演讲演示表达自己的观点,这让我非常意外和惊喜。

  我认为,对于年龄比较小的孩子,调动学习兴趣和让孩子自信的表达自己想法是最重要的,而瑞思学科英语这两点也确实做的非常好,充分遵循孩子的认知规律,在浸入式的英语环境中,让孩子们在兴致勃勃探索未知世界的过程中完成了英语学习。

  回家的路上,外孙时不时的和我“炫耀”课堂上有趣的话题,课堂上的单词都深深的印在他的脑海里,如此有幸真实的感受到外孙学习英语的热情,我也特别为他感到高兴。

来源:洞察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