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科旭威尔场景化校园解决方案让信息化建设不止于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9 14:12 围观3658次

  随着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普及,基础的实现已经不足以支撑校园场景内的建设与发展,优质的效果表现成为更多用户锁定的新目标。根据拾年匠心垂直行业深耕,不断探索与研究教育行业以及传统教学场景、新型素质教育场景、职业化技术教学场景,科旭威尔通过广播级智能化拍摄系统为校园提供全面的应用支持。

  

  作为东北地区唯一一所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吉林艺术学院,在此视音频工程采购过程中选择科旭威尔广播级智能化拍摄系统实现高品质的信息化建设,在非传统教育教学场景的多功能厅、钢琴演奏工作室及音乐厅等现场环境中,根据不同场景的拍摄需求,设计不同现场方案,从前端拍摄到集中控制以及系统关联的供电、传输等环节,全方位以用户需求为己任,做到真正的“因地制宜”。

  

  

  

  

  

  通过系统核心产品KX-PH490F1-H云台搭载广播摄像机JVC GY-HM610K达成广播级智能机位,无论是精品艺术教育课程摄制,校园电视台对于校内演出任务的记录及播出以及资料的留档,多场景应用的精准操作,让拍摄记录工作在设备间内,最小化的人力投入下即可高效完成。

点击进入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KXWELL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