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一期ASA美国珠宝评估师课程12月报名开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30 16:17 围观1762次

课程咨询:上海毕腾珠宝培训学校 官网


  ASA即AMERICAN SOCIETY OF APPRAISERS,美国评估师协会。美国评估师协会是一个国际性的、独立的资产评估行业组织,不以赢利为目的。它是全美国成立最早的全国性的专业评估社团。其主要工作是对评估人员进行培训、考核并授予相应的专业资格。协会正式成立于1952年,主要目的是建立一个涉及所有评估专业的充满效率的社团,以共同致力于提高评估业的工作水准。协会现有成员6500人,由遍及全美及世界许多国家的88个分会和支会负责管理。

课程咨询:http://www.better-gems.com




  ASA GJ216课程是为有志成为珠宝评估专家的人士量身定制的课程。该课程涵盖了基础的评估方法并且将详细讲解评估体系的发展及如何写评估报告书。课程也会介绍国际通用的评估标准。课程教授三种有效方式来分析珠宝的销售成交价格并帮助学生做出有强大依据的价值评估报告。该课程将提供给学生最多的知识和信心,以期完成符合USPAP及IVS标准的珠宝评估报告。

  课程咨询:上海毕腾珠宝培训学校 官网


  参加ASA课程并顺利通过考试后,学生就完成了ASA评估师准则的教育要求。学生将掌握珠宝评估的价值评估理论并且可以写出遵循USPAP及IVS法律的评估报告书。学生可以很熟悉珠宝评估报告书的书写方法。


课程咨询:http://www.better-gems.com



课程咨询:上海毕腾珠宝培训学校 官网



课程咨询:http://www.better-gems.com








课程咨询:上海毕腾珠宝培训学校 官网

  开课时间 :2018年 12月03日 ~ 12月14日(共80课时)

  课时安排 :每天8课时

  课程费用 :学费5200美金 (或等值人民币)

  授课方式 :双语授课、同声传译

  官方网站 :上海毕腾珠宝培训学校官网 www.better-gems.com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