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陇东学院新图书馆正式启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7 11:11 围观684次

  10月16日上午,陇东学院举行了新图书馆启用仪式。出席仪式的有陇东学院党委书记曹复兴,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尔忠,党委副书记田雁青,副院长孙立峰,纪委书记、副院长白生君,副院长马悦宁,党委委员、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万锋。陇东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校友代表及图书馆全体职工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启用仪式。仪式由白生君主持。

  

  仪式上,曹复兴、许尔忠为陇东学院新图书馆揭牌,曹复兴宣布新图书馆启用,许尔忠为新图书馆启用致辞。馆长朱允介绍了新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服务功能。原中国书协副主席张改琴捐赠了个人书法作品,已故教授刘瑞明家属捐赠了其学术专著和研究成果,陇东学院校友付兴奎捐赠了4套个人著作,陇东学院教授高新民、刘治立、齐社祥等捐赠了个人专著,徐建新、张文平捐赠了油画作品。

  许尔忠指出,图书馆作为高校办学的三大支柱之一,是保存和承载人类思想和智慧的圣地,是见证人类文明与辉煌、光荣与梦想的摇篮,是大学精神的守护者,是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关键载体,是大学生培养自学能力、获取知识的重要场所,是大学生思想教育的第二课堂,肩负着为教育教学和科研服务的历史重任。图书馆也是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是一所大学成长与发展轨迹的真实铭记和刻录。许尔忠强调,全体师生要以暂新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共同创造一个温馨舒雅的读书环境,使这浓浓的书香永远飘逸在陇原大地。

  

  

  许尔忠要求,陇东学院新图书馆要积极创建优美的人文环境,以富有特色的馆藏和智慧便捷的服务赢得全体师生的尊重和信赖,昂首迈向甘肃省大学图书馆的前列。

来源:每日甘肃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