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关注校园卫生,朗威75届教装展再推新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1 10:16 围观1092次

  关注校园卫生,朗威75届教装展再推新品

  在11月17-19日举办的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山东远大朗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展示其品牌产品数字化教学仪器的同时,再推校园卫生系列产品——科琳宝TM系列校园卫生设备。

  关注校园卫生,朗威75届教装展再推新品关注校园卫生,朗威75届教装展再推新品

  科琳宝TMC-30A型消毒液制取系统,以C-30A型消毒液制取设备为主,配合专用水箱及智能控制,通过喷淋、冲洗、擦拭、浸泡等多种方式阻断物体表面的细菌、病毒接触性传播,同时可去除各种异味。朗威负责人向本网记者介绍,“科琳宝TM系列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二氧化氯气液制取技术。”二氧化氯作为一种广谱、高效、安全的杀菌消毒剂,能够杀灭病毒、细菌等,氧化分解各种臭气分子及挥发性有机物。它在杀菌除臭的同时,对人畜无害,无致癌、致畸、致突变效应。

  广谱杀菌消毒:

细菌

结核杆菌、霍乱菌、真菌、霉菌、军团杆菌、百日咳杆菌、炭疽杆菌、伤寒杆菌、破伤风菌、大肠杆菌等

病毒

肝炎病毒、流感病毒、禽流感病毒、非典病毒、H1N1流感病毒、手足口病毒、诺如病毒等

  应用优势:

  壁挂设计:外形精巧,便于安装。

  即用即得:只要拧开水龙头即可获得消毒水,不必存储,也无需等待。

  高效安全:制取原料无毒高效,储运安全。

  浓度可调:满足不同用途、不同对象的不同应用。

  关注校园卫生,朗威75届教装展再推新品关注校园卫生,朗威75届教装展再推新品

  关注校园卫生,朗威75届教装展再推新品关注校园卫生,朗威75届教装展再推新品

  朗威17年专注实验教学设备研发,先后推出8代产品、100余种传感器、近100种配套器材、20版实验指南,用户总量超过7000所学校。在展会现场,一位使用了12年朗威产品的老师特意来展位表达感谢。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为朗威赢得良好的业界口碑。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墨斗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