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内蒙古阿荣旗明德小学语言文化工作扎实推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1 15:26 围观309次

  近日,内蒙古阿荣旗明德小学召开了“中华优秀语言文化”工作总结提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会上,该校负责人对学校一年来的语言文化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别对学生课前三分钟演讲、“好书伴我成长”以及“阅读书、悦分享”等活动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表示,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有效激发了学生在日常生活中主动读书的热情,培养了学生们爱上读书的好习惯。

  针对通过举办教师读书汇报会等方式,进一步推动教师加强读书等方面工作,学校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结合上级教育部门的安排部署以及课程需要,积极创新拓展工作方式方法,给学生和老师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让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教育工作真正成为师生成长提高的有效平台。同时强调,今后还要继续在学生经典背诵积累、师生阅读上加大力度,思想要不断更新、活动要不断创新,力争全校语言文化工作上新台阶。

  随后,学校评选出十八名学生为“阅读之星”并颁奖,同时还评选出三名“博雅教师”并颁奖。

来源:内蒙古阿荣旗明德小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丝路语言文化研究中心落户泉州师范学院

    丝路语言文化研究中心落户泉州师范学院
    福建省教育厅12-28
    12月24日,丝路语言文化研究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该中心也是国家语委在全国高等院校建立的第23个科研机构。教育部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