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金融科技公司拍拍贷知识分享进校园 传递公益初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03 11:29 围观4668次

​  近日,正值大学毕业生求职高峰,上海的金融科技公司拍拍贷,走进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给大学生们进行专业知识分享以及职业生涯规划培训。

  此次知识分享和职前培训,是基于拍拍贷长久以来,在校园里做的公益活动的延续。拍拍贷一直关注学生的成长与见解,该公司员工利用周末时间,用他们的专业知识与职场经验,向象牙塔的学生,传输着行业的现状。同时,企业导师也向学生们普及着金融科技的前景与将来,帮助学生正确认识金融科技,分享自己的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更清楚的了解社会,了解职场,为学生的成长奉献拍拍贷的一份公益之心。

拍拍贷人力资源总监俞文佳 职业规划分享

  拍拍贷的此次知识分享进校园,也得到了高校的认可。该公司目前共有3位员工,获得上海财经大学兼职研究生导师的聘书,拥有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权。

具体细节情况如何,可详见下方视频链接或直接扫描二维码:

https://v.qq.com/x/page/r0802vu5mql.html

来源:金融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