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3 条
第 1 / 1 页
  •  启智书写墙,2022高品质学校创新合作伙伴,用品质续写教育创新神器故事!

    启智书写墙,2022高品质学校创新合作伙伴,用品质续写教育创新神器故事!

    近日,在由“必达亚洲”举办的“BEED2022第十四届亚洲学校建设大会”上,启智公司再次荣获“必达亚洲·2022高品质学校合作伙伴”称号。作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学校建设平台之...
    2022-08-24 围观7087 [报道] 基教
  • 

    启智书写墙获“GPDP AWARD”设计大奖

    2018年1月19日,第四届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暨法国双面神GPDPAWARD国际设计大奖颁奖盛典在法国巴黎瓦格兰大街47设计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启智书写墙科技有限公司一举斩获法国双面神GPDPAWARD国际设计...
    2018-02-11 围观821 [方案] 基教
  • 

    用启智书写墙打造未来创新教室

    科技推动教育进步,致力于用科技+互联网推动教育进步的诸多教育集团,基于对未来创新人才的培养,正在全力打造一批高规格的未来教室。什么是未来教室?未来教室是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和传统教室的时...
    2018-02-11 围观2843 [方案] 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