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用启智书写墙打造未来创新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11 09:05 围观2837次

  科技推动教育进步,致力于用科技+互联网推动教育进步的诸多教育集团,基于对未来创新人才的培养,正在全力打造一批高规格的“未来教室”。

  什么是“未来教室”?

  “未来教室”是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和传统教室的时空限制,引进高科技手段,学校进行创新教育、学生进行创新活动的专用教室。它的目标是改变传统的教育模式,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体。随着交互式电子白板、只能空间技术、无线射频技术、智能录播系统等一些先进的科技产品、创新技术手段的出现,未来教室将传播学、心理学、空间设计、教学论、科学技术等相关理论有机地融合在一起,构建出更适合学习者进行知识探索的学习环境。

  在未来教室的设计中,多彩、大空间的“启智书写墙”成为拓展教室空间不可或缺的一块拼图,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之所以受到学习空间设计师、校长、老师、学生的共同喜爱,启智书写墙有着传统写字板无法比拟的优势:

  优势1:空间无局限,色彩多样化。

  启智书写墙,打破了传统教学黑白板条条框框的约束,让触手可及的墙面空间,变成老师和孩子们随时随地交流互动的大平台。广阔的空间,明亮的色彩,让孩子们身心舒展,创意思想迸发。

  优势2:功能多样化,创意无局限。

  ​启智书写墙,除了具备“高颜值”,让教育品牌“与众不同”,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可书写,可投影,可吸附磁力教具,可电子交互,让墙面变身大型IPAD,让老师的教学互动更灵活,传统的冗余也不复存在,可以说是墙面书写的革命者。

  

  应用空间案例1:创新实验室

  

  应用空间案例2:主题走班教室

  

  应用空间案例3:主题涂鸦教室

  

  应用空间案例4:音乐教室

  

  应用空间案例5:美劳教室

  

  应用空间案例6:心理咨询室

  

  应用空间案例7:阅览室

  

  应用空间案例8:走廊

  

  应用空间案例9:博物馆

  

  应用空间案例10:幼儿园教室

  

  应用空间案例11:早教中心教室

  

  应用空间案例12:语言培训中心

  

  应用空间案例13:MBA教育中心

  

  应用空间案例14:阶梯教室

  

  应用空间案例15:校长室

  ​用启智书写墙打造未来教室,已逐步成为创新教育空间的标准配置,为打造教育品牌特色提供了多种可能性。

点击进入启智书写墙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启智书写墙科技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启智书写墙获“GPDP AWARD”设计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1
    2018年1月19日,第四届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暨法国双面神GPDPAWARD国际设计大奖颁奖盛典在法国巴黎瓦格兰大街47设计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启智书写墙科技有限公司一举斩获法国双面神GPDPAWARD国际设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