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6 条
第 1 / 1 页
  •  破解“黑匣子”,多功能原位空间分辨反应器让您的催化过程“透明”化!

    破解“黑匣子”,多功能原位空间分辨反应器让您的催化过程“透明”化!

    在多相催化中,对催化剂活性状态的测量是揭示复杂催化剂结构与活性关系的关键。目前,大多数的催化研究以测量催化剂的结构信息和分析反应器出口的产物为主,对于物质在“黑...
    2023-09-27 围观6283 [方案] 高教
  •  化学工程实验教学解决方案:让学生由“被动”变为“主动”

    化学工程实验教学解决方案:让学生由“被动”变为“主动”

    英国Armfield化学工程实验教学设备概述Armfield化学工程相关的实验教学设备可满足化学工程实验课程要求,包括计算机控制的化学反应器,催化反应器,以及一系列化工单元操作设...
    2022-01-20 围观2724 [导购] 高教
  • 

    《上海市学前教育机构装备规范(试行)》的通知(3)

    3.1.2户外自然游戏区应开辟玩沙玩水区,场地有限的可配备移动式玩沙、玩水设施,以确保儿童玩沙、玩水活动的开展。a)沙池位置尽可能选择在向阳背风处,有利于幼儿玩沙时进行日光浴,并对沙土起消...
    2018-09-03 围观7367 [政策] 幼教
  • 

    中山大学在混合物分离纯化方面取得重要突破

    图.控制不同柔性客体分子选择性吸附的策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编号:21225105,21290173,21473260)等资助下,中山大学张杰鹏教授、陈小明院士及其他合作者在重要工业混合物分离纯化方面...
    2017-06-28 围观665 [地方] 高教
  • 

    为天津大学制作固定床催化剂评价反应器

    我公司正在为天津大学加工制作一台SCR烟气脱硝固定床评价反应器。
    2016-08-13 围观512 [简讯] 高教
  • 

    【同济大学】活性炭吸附与脱附实验装置

    【活性炭吸附与脱附实验装置】功能、作用介绍:一、实验装置简介活性炭吸附与脱附实验装置是根据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工程实践而设计,既能用于本科课程实验教学,又能用于本科创新性实验教学。同时...
    2014-10-28 围观6317 [自制] 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