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亿乎动能运动科技有限公司

3

企业档案

  北京亿乎动能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分析测试仪研发、销售及服务的企业,为德国Dynostics在亚太地区的指定经销商。公司始终坚持高起点、严要求、吸收并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技术,并结合用户要求研发出优质、实用的新产品;同时不断引进国内外其他知名品牌的上等产品服务广大用户。目前产品主要包括便携式呼吸基础代谢检测仪,以及便携式运动表现分析系统。为广大用户提供技术支持、技术培训以及身体性能指标检测等服务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亿乎动能运动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修春林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115MA01QAD85L

注册资金:

人民币 100万

成立时间:

2020年03月12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20年03月12日 至 2025年03月11日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员工规模:

经营范围:

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销售文化用品、体育用品、仪器仪表;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体育赛事咨询;健身休闲活动;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生产仪器仪表(限在外埠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全国总代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便携式基础代谢检测仪,便携式运动心肺功能测试仪